哀悼遇难同胞维护公告

新浪游戏 2010-08-14 18:38新浪游戏        

   为哀悼在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中的遇难同胞,新浪决定对旗下所有联运游戏自8月15日0时起至8月15日24时停止运营一天。暂时停止运营的游戏包括已经正式运营、内测、公测游戏

  国务院8月14日发布公告,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决定于2010年8月15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截止13日16时,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中,遇难人数已达1156人,失踪588人。据气象部门预报,在未来几天内,舟曲强降雨较多,按照舟曲目前的地质条件,发生新的地质灾害的机率较高,泥石流冲毁道路,阻断上下交通的可能很大,道路抢通难度大,将给救灾物资运输,大型抢修器械的进入造成极大的影响,给抢险救灾工作带来新的难度。

  新浪心系灾区,呼吁广大用户哀悼期间,停止各项公共娱乐活动,共同表达对舟曲泥石流中遇难同胞的哀思和悼念。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