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侠客养成

新浪游戏 2009-12-06 15:55新浪游戏        

  侠客说明

  侠客是玩家势力扩张的主要力量,侠客越强则城镇实力越强。在《無名ONWEB》的世界里,共有五大门派,各种特点鲜明、风格迥异的侠客,等待玩家去寻访招募培养。《無名ONWEB》将把玩家带回北宋末年宋辽征战、武林争霸、儿女情长的梦幻史诗中,玩家将有机会与各门派武林豪侠一起并肩驱逐外族、称雄江湖。各门派独有对应的五行属性,技能类型,装备种类,门派之间相互克制,合理搭配使用侠客,方能在战斗中百战不殆。

  侠客数量  

  每个城市初始只能雇佣1位侠客,升级内政建筑内政司中的招贤纳士科技可以增加城市内可雇佣侠客上限。

  侠客等级  

  侠客在战斗中可以获得经验,当经验达到升级所需时,侠客会自动升级。

  维护弟子  

  维护弟子数量所需资源产量减值的百分比。例:资源建筑产量为1000,维护弟子所需资源产量减值为5的话,最终产量为950。

  侠客品质  

  侠客分为五阶品质,即:一阶侠客(黑色品质侠客)、二阶侠客(绿色品质侠客)、三阶侠客(青色品质侠客)、四阶侠客(蓝色品质侠客)、五阶侠客(紫色品质侠客),每个门派有固定的侠客品质称号,侠客在满级之后可以进行升阶操作,侠客升阶需要对应的升阶道具(易筋经)。成功升阶后,侠客等级不变,侠客属性、成长值获得提升,同时可以修炼下一阶技能。

  侠客升阶道具  

  道具名称 说明一阶易筋经 少林镇派绝学,非缘不传,习成可脱筋换骨。侠客使用后,可将品质提升至第二阶,需要侠客等级达到一阶60级二阶易筋经 少林镇派绝学,非缘不传,习成可脱筋换骨。侠客使用后,可将品质提升至第三阶,需要侠客等级达到二阶70级三阶易筋经 少林镇派绝学,非缘不传,习成可脱筋换骨。侠客使用后,可将品质提升至第四阶,需要侠客等级达到三阶80级四阶易筋经 少林镇派绝学,非缘不传,习成可脱筋换骨。侠客使用后,可将品质提升至第五阶,需要侠客等级达到四阶90级

  侠客内力  

  战斗中,侠客消耗内力可以增加技能威力。侠客等级越高,内力提升的技能攻击加成也越高,当然单次技能所消耗的内力值也越多。侠客可以通过 “养精蓄锐”来恢复内力值;提升“归元术”等级可以缩短侠客恢复内力值的需求时间;提升“节源术”等级可以降低侠客恢复内力值所消耗的资源量。

  五行属性  

  每个门派侠客都有固定的五行属性,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在战斗中如果被克制则受到伤害加深,攻击减弱,反之则受到伤害降低,攻击增强。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