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城防说明

新浪游戏 2009-12-06 15:52新浪游戏        

  玩家在风雨飘摇的乱世中,建立起坚实的防御,保护自己的城市,才能安心发展。 在《無名ONWEB》的世界里,城防设施完全遵照宋代史实,依据当时的守城器械进行功能性设计。共分防御型、攻击型、特殊型三大类六种功能强大,各具效果的城防建筑单位。 游戏中加入的侠客驻守概念,使玩家在进行守城战中具有无限的可能,强化守城战中的策略元素,改变了以往网页游戏中被动防守枯燥战斗的局面。城防建设是玩家城市抵御外来侵略的主体,主要分为城防建筑与侠客布防两部分。 城防地图大小为14×17格子,玩家可以充分发挥智慧,在城防地图上自由布置城防建筑与侠客。

  强大的城防可令来犯之敌损失惨重,合理搭配建设各种城防设施,可以有效阻击敌方侠客长驱直入至资源区,再配合己方侠客防守,必将使敌方无功而返城防单位决定城防设施的可建数量。升级内政建筑防务司中的计量技术可以增加城防设施的可建数量。通过升级科技建筑“防务司”中相应的城防科技,可以建造更高级别的城防建筑,城防建筑满级20级。

图片 名称 介绍
城墙 城墙可以阻挡敌人前进,高级的城墙会更加坚固。
壕沟 壕沟是一种减慢敌人进攻速度的防守装置,进入壕沟的敌人将停止行动一回合。
陷坑 陷坑可以对同格内的敌人造成严重伤害,高级的陷坑伤害更强。
檑木 檑木可对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高级的檑木伤害更强。
震天雷 震天雷可对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高级的震天雷伤害更强。
箭楼 箭楼可以阻挡攻击敌人。高级的箭楼攻击更强。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