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玩家竞技

新浪游戏 2009-12-06 15:07新浪游戏        

注意:傲游浏览器用户请禁用浏览器“鼠标手势”与“超级拖放”功能,以免影响游戏体验。

  1. 参与人数:1V1

  2.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晚上20点-22点,周六周日全天开放

  3. 报名限制:报名者城市内必须有侠客处于出战队列中;出战队列中,至少有一名侠客等级大于等于20级。

  4. 分配对手:报名成功后,在页面下方显示的等待时间内,系统自动匹配实力相近的对手。

  5. 进入竞技场:分配成功后,点击游戏界面顶部的“竞技场页面按钮”图标进入竞技场。

  6. 竞技时限:30分钟

  7. 胜利判定:竞技时限内,一方侠客单位全部阵亡或退出竞技场;一方弟子损失率超过40%。

  8. 平局判定:竞技时限内,双方弟子损失率均未超过40%。

  9. 基础奖励:参加竞技者随机获得经验道具/资源道具。

  10. 胜利奖励:胜利方增加1点个人胜利点数;随机获得经验道具/技能道具/资源道具/收费道具。

操作流程

1.竞技报名

  打开主页面右上角“竞技”页面

  点击“竞技报名”按钮

  报名成功后,页面显示所在等待房间

    

2.取消报名

  在竞技页面中点击“取消报名”按钮

3.进入竞技场

  当竞技场匹配成功后,点击 进入竞技场

4.竞技场战斗操作

  进入竞技场后侠客能量开始积攒,鼠标左键点击可以查看对方侠客资料或者选择己方侠客, 鼠标右键点击可以进行移动或攻击行为、使用道具行为,当能量积攒,当能量条积攒过半之时所选侠客周围会显示可移动区域和可攻击区域, 侠客图标右下方显示可移动图标,左下方显示可进行普通攻击图标,当能量条攒满, 侠客图标右下方会显示可以进行技能攻击的图标,这时此侠客就可进行技能攻击了。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