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材料

新浪游戏 2009-12-06 14:41新浪游戏        

  合成高级装备的材料,通过分解物品获得。

图片 名称 说 明
天河石 普通装备打造材料。
天罡石 门派装备打造材料。
橄榄石 装备强化材料。
青金石 装备强化材料。
海蓝宝 装备强化材料。
孔雀石 侠客攻击力提升。
石榴石 侠客防御力提升。
眩光石 侠客雷系抗性提升。
赤焰石 侠客火系抗性提升。
冰凝石 侠客冰系抗性提升。
苍茫石 侠客地系抗性提升。
绿晶碎片 拆解绿色装备获得的晶石碎片,蕴含神秘的力量,可作为合成材料。
青晶碎片 拆解青色装备获得的晶石碎片,蕴含神秘的力量,可作为合成材料。
蓝晶碎片 拆解蓝色装备获得的晶石碎片,蕴含神秘的力量,可作为合成材料。
紫晶碎片 拆解紫色装备获得的晶石碎片,蕴含神秘的力量,可作为合成材料。
黑曜石 拆解活动装备得到的石头,蕴含非常神秘的力量,可作为合成材料。
锐金石 宝石摘除材料。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