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建筑介绍

新浪游戏 2009-12-06 15:36新浪游戏        

  

图片 名 称 介  绍
府邸 府邸是扩展城市规模的前提,高级的府邸可以增加建筑种类,缩短建筑物的建造时间。
客栈 客栈是招集人员的建筑,高级的客栈可以更快的招集城内人员。高级的客栈需要有相应级别的府邸才可修建。
农庄 农庄是粮食的出产地,高级农田能够提供更高的粮食产量。高级的农庄需要有相应级别的府邸才可修建。
钱庄 钱庄是铜钱的主要来源,高级的钱庄能够提供更高的铜钱产量。高级的钱庄需要有相应级别的府邸才可修建。
民居 民居是人员居住的场所,高级居民可以供更多的人居住。
粮仓 粮仓是储存粮食的场所,高级粮仓可以储存更多的粮食。
钱仓 钱仓是管理铜钱的场所,高级钱仓可以储存更多的铜钱。
密室 密室可以储藏部分资源,敌人掠夺时无法掠夺密室中的资源,高级密室能够储藏更多的资源。
防务司 防务司是研究城防武器及建筑的场所,高级的防务司能够提升城防建筑科技的最高级别。
内政司 内政司是研究城市发展相关科技的场所,高级内政司能够提高城市科技的最大级别。
武政司 武政司是研究军事科技的建筑,高级武政司可以提高军事科技的最大级别。
钧天光明台 钧天光明台是招募钧天教侠客的必需建筑,但会限制侠客等级,只有升级钧天光明台才可以提升侠客等级上限,钧天教侠客五行属金。
少林崇圣殿 少林崇圣殿是招募少林寺侠客的必需建筑,但会限制侠客等级,只有升级少林崇圣殿才可以提升侠客等级上限,少林寺侠客五行属土。
霹雳神机堂 霹雳神机堂是招募霹雳堂侠客的必需建筑,但会限制侠客等级,只有升级霹雳神机堂才可以提升侠客等级上限,钧天教侠客五行属火。
武当紫霄宫 武当紫霄宫是招募武当宫侠客的必需建筑,但会限制侠客等级,只有升级武当紫霄宫才可以提升侠客等级上限,武当宫侠客五行属木。
华山天微宫 华山天微宫是招募华山派侠客的必需建筑,但会限制侠客等级,只有升级钧华山天微宫才可以提升侠客等级上限,华山派侠客五行属水。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