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军事篇 纵横江湖唯我独尊

新浪游戏 2009-12-02 00:53新浪游戏        

一、 如何在侠客页面进行战斗操作

1.快速战斗

  1)  在目标框内输入目标城市的坐标X,Y值;

  2)  点击快捷操作按钮;

  3)  在弹出的行军确认窗口中,点击“确定”按钮

  4)  操作成功后,右上方事件列表增加一项行军事件,显示到达目的地的剩余时间与完成时间。

2.  出战队列操作

  1)  点击侠客界面下方的出战队列状态图标

  2)  在右侧操作栏中选择功能按钮进行相应操作

二、 如何攻击目标

  1.  点击大地图主页面中的城市/NPC山寨图标。

  2.  在右侧操作栏中,点击“攻击”按钮。

  3.  操作成功后,右上方事件列表增加一项攻击行军事件,显示攻击到达目的地的剩余时间与完成时间。

三、 如何支援友军

  1.  点击大地图主页面中目标城市的图标。

  2.  在右侧操作栏中,点击“增援”按钮。

  3.  操作成功后,右上方事件列表增加一项支援行军事件,显示支援到达目的地的剩余时间与完成时间。

四、 如何召回增援部队

  1.  点击侠客主界面下方的出战队列状态图标。

  2.  右侧操作栏中点击“召回”按钮

  3.  操作成功后,右上方事件列表增加一项返回本城的行军事件,显示到达目的地的剩余时间与完成时间。

五、 如何攻打山寨密道

  1. 点击大地图主页面中的未开启密道的NPC山寨图标。

  2. 在右侧操作栏中,点击“攻击”按钮。

  3. 攻击胜利后开启NPC山寨密道。

  4. 点击已开启密道的NPC山寨图标

  5. 在右侧操作栏中,点击“搜索密道”按钮。

  6. 操作成功后,右上方事件列表增加一项搜索密道行军事件,显示攻击到达目的地的剩余时间与完成时间。

六、 如何驻守山寨

  1.        点击大地图主页面中的可驻守的NPC山寨图标。

  2.        在右侧操作栏中,点击“驻守”按钮。

  3.        操作成功后,右上方事件列表增加一项驻守行军事件,显示驻守到达目的地的剩余时间与完成时间

七、 如何召回驻守部队

  1.        点击大地图主页面中的驻守中的NPC山寨图标。

  2.        在右侧操作栏中,点击“召回”按钮。

  3.        操作成功后,右上方事件列表增加返回本城的行军事件,显示到达目的地的剩余时间与完成时间

八、 如何参加据点战

  1.        据点战开启时间内,点击侠客页面上方的“据点”按钮;

  2.        单击要攻击的据点名称;

  3.        操作成功后,据点坐标自动输入到侠客页面上方的坐标输入框中,再次点击“据点”按钮;

  4.        在弹出的行军确认框中点击确定;

  5.        操作成功后,右上方事件列表增加一项攻击据点行军事件,显示攻击到达目的地的剩余时间与完成时间。

九、 如何缩短出击行军时间

  1.        侠客页面操作

  1)       点击侠客主页面下方的行军队列状态图标

  2)       点击左侧操作栏中行军时间后面的“急速行军”按钮

  3)       弹出物品选择框,鼠标放在道具图片上可查看道具说明

  4)       单击道具图片使用道具,操作成功后,行军剩余时间减少

  2.        道具页面操作

  1)       道具页面“宝物类”中选中需要使用的“行军加速道具”

  2)       点击道具右侧操作栏中的 “使用”按钮,操作成功后,行军事件剩余时间减少

  3.        使用持续状态道具

  1)       道具页面“宝物类”中选中“行军加速状态道具”。

  2)       点击道具右侧操作栏中的 “使用”按钮,操作成功后,左侧状态栏增加加速状态。在加速状态持续时间内,出战队列的初始行军时间缩短。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