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任务操作

新浪游戏 2009-12-08 11:33新浪游戏        

  任务分剧情任务、日常任务、活动任务

  《无名ONWEB》中的任务是不需要接的,只需打开任务界面就可以看到当前任务,必须完成当前页面的任务才可以进入下一个界面去进行新一轮的任务。

  

  1. 如何查看任务,怎么完成?

  答:点击右上方的“任务”按钮,打开任务界面,即可看到当前任务。

  按照任务说明完成任务后,请返回任务界面,点击“完成任务”领取奖励。

  

  2. 新手任务可以获得什么奖励?

  答:新手任务将能够指引您前期的发展,让您一步步脱离新手阶段,并将赠送大量资源,及礼金券等奖励。

  3. 新手任务完成后还有其他的任务吗?

  答:当您完成新手任务后,也就说明您已经脱离了新手阶段。新手任务完成后,紧接而上的就是游戏中的剧情任务,伴随着任务您将了解整个游戏的故事剧情并获得丰厚的奖励。

  

  4. 任务界面中除了主线任务还有别的任务吗?

  答:任务界面中除了剧情任务外,还包括日常任务及活动任务。

  日常任务需要20分钟时间来收集,人品好的话可以收集到奖励丰厚的任务喔。

  活动任务只有在官方举办活动的时候才会有一些针对性的任务出现。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