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战斗手册

新浪游戏 2009-12-08 11:40新浪游戏        

  《无名ONWEB》中的战斗系统非常适合忙人一族,玩家只需要点击攻击就可以去忙自己的其他事情了,等到战斗自动结束侠客回归后,玩家就可进行其他的操作,非常方便。

  1.想要外出战斗,则必须要有侠客的参与。

  首先,在侠客界面,将想要出战的侠客设定为“设为出战”(如果侠客没有弟子是无法外出战斗的,所以最好给自己的侠客招募好弟子,通过养精蓄锐来增加侠客内力值更可以提高侠客的攻击力)。

  

  2.设定完成后,就可以选择大地图界面,在地图中选择相应的山寨,然后在右侧的操作栏里点击“攻击”,会出现一个攻击确认框,点击确定就可以外出战斗了。

  

  3.战斗结束后,在右上角的提示栏里,玩家的信息栏会接收到战报,点击信息即可查看战斗信息。

  

  

  4.战斗信息分为战斗简报及战斗详报两种。

  战斗简报可查看是否胜利,己方与对方的损失,以及获得的物资。

  而详报则是比较详细的记录,可查看每个侠客各自的弟子损失,获得的经验值,技能熟练度,以及详细的战斗记录。

  战斗简报:

  

  战斗详报: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