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强硬的防护 是发展必备因素

新浪游戏 2009-12-11 18:12新浪游戏        

    一个国家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去创造,这样才能奠定强硬的基础,一个城池的发展同样需要拥有强硬的基础。《无名》通过对历史文化的写实将军事的系统展现的淋漓尽致;

    城防是《无名》这款策略web产品中不可缺少的功能之一,通过城防功能可以加强玩家城池的防御措施,以及防护措施:城墙、箭楼、陷坑、檑木、震天雷、壕沟等等六种防御建筑来体验游戏的完美设计。

    城墙:城墙在游戏中可以阻挡敌人前进,越高级的城墙会更加坚固,防御性就越高。同时也给予玩家充分的时间来补充兵力进行还击。 

    箭楼:箭楼在游戏中主要是用于阻挡、攻击进攻的敌人。此建筑与城墙共同使用一个用于阻挡敌人进攻的时间,箭楼则是用于攻击进攻敌人强有效的建筑。

    陷坑:陷坑是古代军事中的陷阱,为阻止敌人的进攻,陷坑可以让进攻的敌人望风而逃。当然陷坑不像箭楼那样范围攻击,只能对同格内的敌人造成严重伤害,高级陷坑伤害更强。

    檑木:檑木是指古代中的滚木礌石可以有效的对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随着等级的提升高级檑木伤害会更强。

    震天雷:震天雷是古代军事中的土雷可以对进攻的敌人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高级震天雷伤害更强。

    壕沟:壕沟是古代军事中的护城河、壕沟一类的防护建筑,可以有效的减慢敌人进攻速度的防守装置,进入壕沟敌人将停止行动一回合。 

    当然这些只是硬性建筑,智者才是赢家。通过对侠客的布防,防攻兼备为取胜增加更大的把握。 

    攻与守,胜与败。打仗就必须先坚其盾,利其器。无名也是这样,强大的系统设计让您在历史的画卷中演变史册。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