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yle没想到吧|时间:2014-11-19 14: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黑石铸造厂英雄模式克罗莫格攻略

摘要:有Style工会提供的魔兽6.0黑石铸造厂英雄模式克罗莫格攻略。


克罗莫格-英雄模式攻略

  玛戈隆是一个迷一样的生物,古老而又神秘。为了满足钢铁部落大型造物的生产需要,矿工们夜以继日的在铸造厂进行挖掘开采工作,他们后来被一头蛰伏在密室里的玛戈隆给吓呆了,竟然还是活着的。但令他们感到惊讶的是,克罗莫格开始帮他们出力,用那硕大的石拳来锤炼出巨型铁板,为钢铁部落巨兽般的工程机械提供原材料。

欢迎阅读由Style公会编写的德拉诺之王团队副本攻略。我们将第一时间提供6.0的相关资料。

  6.0英雄模式和普通模式绝大部分BOSS的战斗流程非常相似,区别主要在于血量和伤害。

  普通模式装等要求低,略弱于5.4的普通模式. 英雄模式装等要求高,略强于5.4的普通模式。

  本攻略同时适用于普通和英雄模式,攻略技能伤害数值以英雄模式为主,普通模式伤害比英雄模式低40%左右。

  版本初期5H毕业+BOE+制造业可以达到全团63X装等,攻关普通模式难度不大. 650左右装等时可以攻关英雄模式。

  一、BOSS简介

  玛戈隆是种谜一样的生物,古老而又神秘。为了满足钢铁部落大型造物的生产需要,矿工们夜以继日的在铸造厂进行挖掘开采工作。他们后来被一头蛰伏在密室里的玛戈隆给吓呆了,竟然还是活着的。但令他们感到惊讶的是,克罗莫格开始帮他们出力,用它拿硕大的石拳锤炼出巨型铁板,为钢铁部落巨兽般的工程机械提供原材料。

  二、团队配置推荐

  6.0普通模式和H模式采用弹性机制 BOSS血量和某些技能会根据人数有所变化,总体来说每个数量的难度差不多。

  10人 建议2坦3治疗5DPS

  20人 建议2坦5治疗13DPS

  30人 建议2坦6-7治疗20-21DPS

  因坦克压力较大,能提供牺牲之手的奶骑有较为良好的表现。同时因为ADD比较多,有AOE处理能力的DPS有优势。

  三、战斗注意事项

  击飞来临,一人一坑,吃好符文,石拳一出,DPS猛打,治疗猛加。

  P1人群略微分散,近战和坦克左右分开,远程治疗躲好破碎大地符文。

  P2 预先分好位置,尽量保证全团都被石爪抓住,并全力击杀石爪。

  如此反复循环,进入30%狂暴阶段压力比较大,可根据团队具体情况把嗜血留给P3。

  四、技能描述及应对方法

  [扭曲护甲]: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15%,同时使其受到的物理伤害提高20%。该效果最多可叠加5次。(注意换坦)

  [岩石吐息]:每秒对所有敌人造成32403点自然伤害。 如果近战范围内没有有效的目标,克罗莫格会继续呼吸直到找到目标。

  [石拳]:造成502125点物理伤害。由15码范围内最多2个目标均摊。

  [猛击]:造成515000点物理伤害。伤害值依目标与施法者的距离而定。

  [撕裂猛击]:克罗莫格猛烈击打地面,使地面飞沙走石,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49260点自然伤害。(不要太集中)

  [纠缠之地符文]:克罗莫格用巨大的手掌按住地面,从地下召唤出岩石。石拳会抓住玩家,每秒造成6231点自然伤害,但会保护其免受物理伤害,并将它们困在地面。伤害会随时间持续增长。(击飞前注意吃符文)

  [雷霆轰击]:克罗莫格不断撞击拳头,每秒对所有玩家造成82399点物理伤害,并将敌人击飞。(安排好团队技能)

  [破碎大地符文]:克罗莫格扭曲巨岩形成两条伸长的手臂。这些手臂来回拍打,堆接触到的敌人造成226600点自然伤害并使其昏迷,持续5秒。(注意躲开)

  [震荡]:克罗莫格的拳头巨大的撞击声使回声开始聚集,对遇到的敌人造成73541点音波伤害并随后消散。

  [碎裂之土]:随机对4个目标造成41921点自然伤害。

  [狂暴]:伤害提高20%攻击速度提高20%技能会施放得更加频繁。 克罗莫格将在生命值降至30%时获得狂暴效果。

  五、团队灭团、减员点

  1、没有吃到纠缠之地符文,被击飞;或是没有躲开破碎大地符文造成减员。导致不能完美打出循环崩盘。

  2、团队没有安排好群体技能,雷霆轰击AOE血线崩溃导致团灭。


相关报道:魔兽6.0:普通|英雄黑石铸造厂兽王达玛克攻略 2014-11-14 15:02:10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团队副本:黑石铸造厂 2014-09-29 18:19:51
          6.0测试服:25人黑石铸造厂随机1区解说视频 2014-09-18 14:43:19
          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不完整版攻略 2014-08-13 14:18:43
          6.0:黑石铸造厂 奥尔高格P2原理分析 2014-08-06 11:49:16
          6.0:猎人H黑石铸造厂 卡格拉兹的视频 2014-08-04 13:29:10
          6.0:黑石铸造厂兽王击杀 防战妹视角 2014-08-04 13:20: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