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9-03 10:46
魔兽5.4PTR暗月岛新月牙狼掉落坐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以下为暗月岛新月牙狼BOSS掉落物品整理:

  《魔兽世界》5.4测试服暗月岛上新增了一只月牙狼BOSS(Moonfang)。掉落一只名为[月月](Moon Moon)的新稀有对战宠物以及一个物品等级为1的幻化拳套——[月牙之爪],(又多了上面视频中的狼坐骑)。

魔兽5.4暗月岛新月牙狼BOSS 掉落新宠物与幻化拳套

  月牙狼是一只骷髅级精英,出现的方式类似暗月兔BOSS。玩家们首先需要找到一只暗月狼,击杀之后会出现等级不断提升的精英,依次击杀之后,月牙狼的真身就会出现。

  暗月狼的技能有猛扑、跳跃和召唤星落术等,从视频中看,实力非常不俗。

  掉落:月月

5.4PTR:暗月岛新月牙狼BOSS掉落坐骑预览

  (掉落目测参考暗月兔子;5.4目前唯一一个制作完成的宠物;有交互动画:会跑开然后飞回来,参考东瘟大蛆与儿童周蛋蛋)

5.4PTR:暗月岛新月牙狼BOSS掉落坐骑预览

  月牙之爪:

5.4PTR:暗月岛新月牙狼BOSS掉落坐骑预览

  [月牙之爪]为装备绑定的单手拳套,物品等级为1,可用于幻化。不过目前该物品的造型尚未实装。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