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15 22:43
魔兽世界5.4决战奥格瑞玛宣传片公布
影踪派掌门祝踏岚vs脑残吼的战斗令人眼前一亮,特别是祝踏岚的水上漂轻功加升龙拳,尽显熊猫人武僧的武技高超,让人直呼过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和以前一样,暴雪的动画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且不提那些精彩的资料片开场动画,仅用以往各个重大内容补丁的预告片为例,虽然只是以游戏内引擎制作的游戏内动画,但其中总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亮点。

  此次的5.4预告片也不例外,影踪派掌门祝踏岚vs脑残吼的战斗令人眼前一亮,特别是祝踏岚的水上漂轻功加升龙拳,尽显熊猫人武僧的武技高超,让人直呼过瘾。

  暴雪公告: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的5.4补丁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我们很高兴能向各位玩家展示新补丁的官方预告片!大家请先坐稳了,因为旅程的路上会非常颠簸。

  部落和联盟的英雄已经经历了煞魔、雷电之王以及敌方阵营的试炼,但是又一场腥风血雨正在部落大酋长加尔鲁什的心中酝酿着。由于他对权力的贪婪渴求而引发的预料不到的大灾难,让双方阵营都措手不及。整个艾泽拉斯都知道他的伪装很快就会被撕去,露出部落叛徒的真面目。

  5.4补丁:决战奥格瑞玛将推出一系列的新系统,这将包括:弹性副本、全新的单人宠物战斗场景模式、一座失落的岛屿、试炼场、全新的团队副本、以及更多的惊喜!>>>魔兽世界5.4内容前瞻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