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11 13:58
联盟或重获灰谷 世界BOSS掉落559装备
联盟或重获灰谷 世界BOSS掉落559装备

QQ截图20130809094912.png

  斡耳朵斯掉落559装等的装备

QQ截图20130809095013.png

  我觉得,让灰谷成为新的90级练级地区值得开发组下工夫一试。

  我同意上面的说法,推进式升级能够保持世界完整,如果各地区没有联系,那么世界地图就缩水了。

  这样确实可以提供游戏性。目前有种说法,就是作为战争的胜利方,联盟拿回了灰谷。

QQ截图20130809094748.png

  阿尔萨斯是魔兽史上最受争议的一个人物,因此巫妖王之怒是魔兽世界最佳资料片的美名实至名归

  很难说巫妖王的美名和赞誉究竟多少属于魔兽,多少属于魔兽世界。

  (我在说谎)加尔鲁什也不错,只是他黑的太快,没有体现出人物的内心变化和争斗。

  阿尔萨斯心里充满了矛盾,加尔鲁什则不一定……这人的决心很强,也许内心根本就没有什么矛盾

  加尔鲁什杀了老牛,还害死过其他人。他内心多少有些不安吧?

  是不是不安我不清楚。他唯一的矛盾来源可能是他父亲的成就。

  论坛上牧师不怎么说话,是因为大部分牧师都被切成戒律了。暗牧的辅助技能和输出都很差。

  数据表明除了法师和术士,牧师的输出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那两职业的输出太高了。

  牧师输出vs猎人或者元素萨,这样对比差不多。

  50个顶级竞技场队伍里,20个队伍有牧师,但1个奶僧有没有?这不是很奇怪吗?求回复

  奶僧的能力和恢复萨,奶骑相比都不错,只是武僧的基数太少了。

  牧师有恐惧,所以比其他治疗要多。再告诉你竞技场最多的输出职业:猎人,法师,战士,圣骑,死亡骑士

  那最少的输出职业呢?我猜是奥法,狂战,战斗贼,生存猎

  没错,就是他们~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