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7-04 14:23
5.4新坐骑风暴之爪 橙色披风特效预览
魔兽世界5.4补丁测试服今天更新了新版本,新坐骑风暴之爪的模型登场.另外,黑龙王子任务线的传说级披风视觉特效也放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魔兽世界5.4补丁测试服今天更新了新版本,新坐骑风暴之爪的模型登场。另外,黑龙王子任务线的传说级披风视觉特效也放出。

  黑龙王子任务奖励传说级披风具体效果:

  坦克:

  砮皂之力:砮皂的耐力为你完整吸收一次本应击杀你的伤害。这个效果有60秒的冷却时间。

  物理系DPS:

  雪怒之怒:你的伤害性攻击有一定几率发动雪怒之怒,每0.5秒对你前方的所有目标造成一次60%的武器伤害,持续3秒。

  法系DPS:

  玉龙精华:你的伤害性攻击有一定概率赐予你玉龙的精华之力,使你的下一个直接性法术令目标获得玉龙之火,获得5000伤害并在6秒内获得额外的30000伤害。这个伤害同样会对燃烧目标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效果。

  治疗:

  赤精之魂:你的治疗法术同时赋予目标赤精之魂效果,每秒治疗目标已损失血量的3%,持续3秒。

  总体来说除了法系DPS,各种技能效果都有很直观的强力感,当然两种DPS披风的实际收益还是要看效果的内置CD/PPM。

  坦克披风还是很逆天的,尤其是对于5.4副本中一些斩杀伤害有着不俗的效果,技能冷却时间只有1分钟。但是对于光环类伤害、DOT类伤害效果极差。

  物理系DPS......。.猎人要站近战位?

  法系DPS,好吧就看能触发多少次了。

  治疗:绝对是OP的一个效果,尤其是对于类似雷霆王座H9这样的瞬间大量伤害的BOSS有奇效,不过不知道这个治疗效果是三次分别取当前损失血量计算还是按第一次损失血量计算。另外是否叠加或者抵消。有待测试。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