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7-02 02:58
黑科技!5.4新工程坐骑“天空机器人”
黑科技钢大木!魔兽世界5.4新工程坐骑“天空机器人”。

  魔兽世界5.4测试服客户端中又出现了超给力的新工程学坐骑,尽管此前“天之爪”在5.2被移除之后又再次无缘5.3让广大工程学爱好者唏嘘不已,但这次新添加的“天空机器人”坐骑更加给力——这不就是高达吗!

  原来暴雪始终秘而不发的竟是此等丧心病狂的黑科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你可以在使用天空机器人时进行采集(采矿、采药、剥皮)!是的,没错!你不必下马也能采集!

  预览视频:

  图片预览:

黑科技钢大木!5.4新工程坐骑“天空机器人”

  制作材料:

黑科技钢大木!5.4新工程坐骑“天空机器人”

  固化闪电之源 x 30

  活化钢 x 30

  该坐骑需要80级,需要专家级骑术,战网账号绑定。然而并非拾取绑定,换句话说,这是可以交易的物品!所以工程专家们又能大发一笔了!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