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2-24 13:47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各职业T15套装效果预览(3)
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各职业T15套装效果预览汇总.

  潜行者T15套装效果预览:千刃(Thousandfold Blades)

魔兽世界潜行者T15套装效果预览魔兽世界潜行者T15套装效果预览

  2件:延长终结技能的持续时间,效果相当于你额外使用了一个连击点数,最多相当于使用6个连击点数。

  4件:暗影之刃也使你所有技能的能量消耗降低40%。

 

  术士T15套装效果预览:无尽深渊(Thousand Hells)

魔兽世界术士T15套装效果预览魔兽世界术士T15套装效果预览

  2件:黑暗灵魂激活时,你触发夜幕的几率提高30%,混乱之箭和暗影灼烧消耗的灰烬降低20%,技能消耗的恶魔之怒降低30%。

  4件:你的灾难之握和吸取灵魂造成的持续伤害提高5%,烧尽有8%的几率产生2倍的灰烬,暗影箭和灵魂之火产生的恶魔之怒提高5%。

 

  死亡骑士T15套装效果预览:万噬之喉(All-Consuming Maw)

魔兽世界5.2死亡骑士T15套装预览魔兽世界5.2死亡骑士T15套装预览

  鲜血

  2件:符文分流的冷却时间缩短10秒,并移除符文消耗。

  4件:每消耗一层白骨之盾就能为你提供15点符文能量。

  DPS

  2件:你的攻击有一定几率复活一个死亡的赞达拉灵魂为你作战15秒。

  4件:亡者大军的持续时间延长15秒。

 

  萨满祭司T15套装效果预览:破灵者(Spiritbreaker)

魔兽世界5.2萨满T15套装预览魔兽世界5.2萨满T15套装预览

  元素

  2件:你的闪电箭和闪电链有10%的几率在目标位置触发一次闪电打击,对x码内所有未被控制的目标造成70000点自然伤害。

  4件:每次施放熔岩爆裂都能使升腾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

  增强

  2件:释放元素也使你额外获得3层漩涡武器。

  4件:每次触发风怒武器都能使野性狼魂的冷却时间缩短8秒。

  恢复

  2件:治疗之泉图腾以50%的治疗量额外治疗一个目标。

  4件:非爆击治疗现在有20%的几率触发先祖复苏。

 

  战士T15套装效果预览:最后的魔古(Last Mogu)

魔兽世界战士T15套装预览魔兽世界战士T15套装预览

  DPS

  2件:你的近战自动攻击有一定几率触发激怒。

  4件:激活颅骨战旗现在也使你的爆击几率提高35%,持续10秒。

  防护

  2件:盾牌猛击和复仇有10%的几率激活乘胜追击,并使下一次胜利在望的治疗效果提高100%。

  4件:对受到挫志怒吼影响的目标使用技能额外产生50%的怒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武僧T15套装预览 2012-12-24 13:05:24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术士T15套装预览 2012-12-24 13:01:11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圣骑士T15套装预览 2012-12-24 12:56:46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牧师T15套装预览 2012-12-24 12:53:33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猎人T15套装预览 2012-12-24 12:51:20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法师T15套装预览 2012-12-24 12:49:07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盗贼T15套装预览 2012-12-24 12:45:20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德鲁伊T15套装预览 2012-12-24 11:49: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