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0-25 13:46
魔兽5.1 团队副本10人25人不再共CD
魔兽世界5.1补丁后,团队副本10人和25人不再共CD,25人团队副本掉落装等也将高于10人,但英雄难度与普通难度依然公CD.
魔兽5.1 团队副本10人25人不再共CD魔兽5.1 团队副本10人25人不再共CD

  今天中午,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在官网发布消息表示:魔兽世界5.1补丁后,团队副本10人和25人不再共CD,25人团队副本掉落装等也将高于10人,但英雄难度与普通难度依然共CD。(目前只有亚服享受这种福利,亚服包含国服,台服,韩服。)

  原文如下:

  在过去一段时间,我们收到了许多玩家们对于团队副本锁定机制的反馈,其中包括10人和25人团队各自的竞争力问题。我们感谢您的反馈和对于我们游戏的支持。与此同时,我们注意到了很多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玩家都希望能在接触《魔兽世界》最高端挑战的时候能有更多的自由度,希望能加入符合他们游戏习惯的设置。我们努力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在未来的补丁中,我们将对中国地区所有服务器的团队副本的重置周期进行一些修改。团队副本的重置周期依然是七天,在每周例行维护时间进行更新。但是10人和25人团队副本不再共享进度。

  每周,同一名角色可以打通同一团队副本(比如魔古山宝库)的10人版本和25人版本各一次。而普通和英雄难度仍将共享进度。此外,25人版本的团队副本难度将更高并可以获得较高品质的战利品:比如,永春台的普通模式,10人版本掉落496物品等级装备,而25人版本掉落504物品等级装备。

  我们希望籍由这一改动来为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地区玩家提供更符合该地区游戏习惯的,有趣而又奖励丰厚的游戏机制。

  对于这样的修改,可以让一些沉寂已久的公会重新开启活动,并且让已经淡出我们视野的25人团队再次回归,各位玩家,你们怎么看?


  关于勇气点升级装备

    在《熊猫人之谜》里,勇气点数将提供一个全新的功能:允许你提高你身上现有物品的物品等级!这意味着你每周都能变得比上周更加强大一些,可能以前那些嫌你装等不够的团队也就愿意组你了。而且这里将出现一个有趣的博弈:究竟该把勇气点数花在升级我现有的装备上好呢,还是等我弄到更好的装备以后再说。不过目前我们的计划是,就算是英雄级难度下掉落的团队副本装备,也能通过这个方式获得一些有限的提升。

  在5.1之后,你可以通过勇气点数升级你的装备。而在25人和10人分开之后,25人的难度将提高,25人掉落的装备将相当于10人团队副本所掉落的装备经过勇气点数一次升级之后的装备。也其实可以认为用更高难度的副本奖励参与25人玩家勇气点数。

  10人副本的掉落仍然将可以通过勇气点数来升级至25人等级的掉落。


相关报道:吴理漫画守护者传说 宿命的记忆59-752012-10-15 11:55:34
          玩家原创魔兽漫画 吉安娜 塞拉摩之殇2012-10-12 11:43:13
          田品吕口四格漫画 原来这才是主线任务2012-10-11 10:39:07
          玩家原创魔兽漫画思与祈 太阳王的逃兵2012-10-11 10:30:23
          搞笑漫画 熊猫人四风谷任务之田园之害2012-10-08 11:12:54
          魔兽玩家原创漫画 阴雨中绝望的吉安娜2012-09-28 17:45:53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