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10-08 18:39
卡拉克西声望的开启及日常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卡拉克西声望,通过冲卡拉克西声望可获得蓝色武器及紫色装备,崇拜后还可获得琥珀巨蝎坐骑.

  声望的重要性

  1、声望崇拜后可购买463等级蓝色武器,崇敬后可购买489等级紫色装备,尊敬即可购买450等级蓝装;

  2、锻造必冲。声望尊敬即可购买锻造图纸,可做出463等级蓝色武器和476等级紫装;

  3、声望崇拜后可购买琥珀巨蝎坐骑。

  声望开启

  在恐惧废土,神射手兰给你的任务疯狂螳螂妖完成后将为你开启卡拉克西声望并提高卡拉克西声望250点

声望开启地点声望开启地点

  跟着这条任务线继续做下去,你将越来越深入的接触到卡拉克西这个族群,并不断提高它们对你的声望。因此,要冲卡拉克西声望,请将恐惧废土的卡拉克西任务线尽量清完。

  不仅如此,卡拉克西的日常任务是由各个卡拉克西英杰提供的,而这些卡拉克西英杰原本是在沉睡中,需要你完成恐惧废土的各个任务才能将他们一一唤醒。你唤醒的卡拉克西英杰的数量直接决定了你每天能接到多少日常任务。(>>查看唤醒的英杰任务线请看这里)

  军需官位置:

  军需官:琥珀匠师齐克

  卡拉克西的军需官在恐惧废土的卡拉克西维斯,具体位置如下:

军需官位置军需官位置

军需官齐克军需官齐克

  日常任务

  卡拉克西英杰们可提供的日常任务,基本都分布在下图中的4个区域,每天英杰们只会提供其中一个区域的日常任务。

  在声望崇敬以前,你可以在掠风者科尔鲁克、至尊者柯尔凡、操纵者卡兹提克和切割者里卡尔这四位英杰处接到日常任务(当然前提是你将他们都唤醒了)。在此阶段,你每天可以接到6-7个日常任务(区域2和4的任务数要比区域1和3多一个)。

  声望崇敬后,将会有新的任务指引你唤醒剩下的两位卡拉克西英杰,即虫群卫士希赛克和毒心者夏克里尔。之后,这两位英杰也会加入提供日常任务的行列。在此阶段,你每天可以接到8个日常任务。

  下面这份表格可以帮你更直观的了解卡拉克西的日常任务:

卡拉克西英杰 任务区域1 区域2 区域3 区域4
尊敬 掠风者科尔鲁克

  血洗虫群

除虫良方 雾刃覆灭 清剿扎尼提克
根除恐惧织网蛛 巢穴卫士的职责

至尊者柯尔凡
帝国精华采样 采集树脂 以暴制暴

  远古帝国

邪鳞领主 熔解
操纵者卡兹提克 逃出虫巢 冲撞机器 脑力劳动 冲撞机器

  声波干扰

  健脑食品

喂食恐虫

  统治者的镣铐

切割者里卡尔 摔绊 恶毒基因 落地生根
欲速则不达 完美的信息

  样本需求

  声望崇敬后,将会有新的任务指引你唤醒剩下的两位卡拉克西英杰。之后,这两位英杰也会加入提供日常任务的行列。

  因此,声望崇敬后每天你可接到8个日常任务。

崇敬 虫群卫士希赛克 销毁军械 清理平台 感染 现在闭嘴
毒心者夏克里尔 黑暗天空 黑暗天空

  特殊日常任务:

  除了上述任务以外,还有三个日常任务,不过这几个任务并没有给予人,而是在杀掉特定怪或者找到特定物品后,将其带给军需官琥珀匠师齐克即可:

  女王之喉、凯帕拉克之核、军阀的骨灰

  交碎片日常(可重复完成):

  此外,在恐惧废土的怪物身上有几率会捡到恐惧琥珀碎片,收集20个交给军需官琥珀匠师齐克,就可以完成任务恐惧之种,奖励250点卡拉克西声望。该任务可重复完成。

  卡拉克西英杰:

  我们前面提到的这些卡拉克西英杰,他们的作用可不仅仅只是为你提供日常任务哦~每当你唤醒一个卡拉克西英杰,你就可以请求他的帮助,从而获得一个BUFF(仅在恐惧废土有效)。

卡拉克西增强效果
无伤者玛里克:铁皮螳螂妖 当佩戴者的攻击被吸收、格挡、躲闪、未命中、招架、转移、反射或抵抗时会造成利刃回旋效果。利刃回旋达到10层时,将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昏迷3秒。
掠风者克尔鲁克:死亡天使 当你在10码范围内面对至少2名敌人时,克尔鲁克会施展掠风来协助你作战。这个效果每60秒只能触发一次。
明澈者伊约库克:静醒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25%几率触发静醒。这个效果每8秒只能触发一次。静醒:某些职业的法术和技能只触发0.5秒的冷却时间。
切割者里卡尔:墓穴之子 你有50%的几率将一颗会在8秒后爆炸的突变卵液囊注入所有刚杀死的尸体内,对附近的所有非玩家敌人造成伤害,并召唤寄生虫来协助玩家。
毒心者夏克里尔:血雨 攻击敌人会使你有100%几率将不稳定的血清注入到敌人内。不稳定的血清:当叠加到8层时,你的主要目标将受到额外的伤害,并使目标附近所有的敌人昏迷5秒。
卡拉克西强化效果
暴食蝗卡诺兹:速度之王 每5秒可以让你连续跳跃两次。另外,杀死一个可为你提供经验值的敌人会触发速度之王效果,持续60秒。速度之王:移动速度提高10%。最多可叠加5次。
觅血者斯基尔:决战颂歌 杀死一个可为你提供经验值的敌人会触发决战颂歌效果,持续10秒。决战颂歌:所有成功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都会为你回复1%的最大生命值。
至尊者柯尔凡:起死回生 当受到足以致命的一击时,你将被包裹在一块琥珀中,受到的伤害降低,并在该法术持续时间内恢复生命值和法力值。此效果每3分钟才能触发一次。
操纵者卡兹提克:傀儡主宰 主导目标的心智,使其为你作战。
虫群卫士希赛克:搜寻与摧毁 你可以优先看到那些被你杀死后能为你提供有用增益效果的目标。

    卡拉克西增强效果和卡拉克西强化效果同一时间可以各存在一种。

    声望奖励

    声望达到尊敬后,可以在军需官处买到450等级蓝装。此外,军需官处出售的锻造图纸可以做出476等级紫装、463等级蓝色武器、腰带扣、盾刺和武器链。军需官还出售恢复生命值和法力值的“滋补琥珀”。

    声望达到崇敬后,可以在军需官处购买489等级紫色腰带、项链和护腿。

    声望崇拜后,可在军需官处购买463等级蓝色武器。还可以购买声望坐骑琥珀巨蝎。


相关报道:原创漫画 风暴之狼向战歌的战友敬礼啦2012-09-28 17:49:31
          魔兽玩家原创漫画 阴雨中绝望的吉安娜2012-09-28 17:45:53
          魔兽玩家原创漫画 罗宁大法师一路走好2012-09-27 14:21:35
          玩家原创漫画:纪念塞拉摩消散的灵魂2012-09-21 10:25:49
          玩家原创漫画:吉安娜发飙 王者的复仇2012-09-20 16:26:16
          玩家原创漫画:双子峰 为了荣耀与自由2012-09-19 14:37:14
          玩家原创魔兽世界漫画:塞拉摩来客2012-09-17 14:24:15
          玩家原创魔兽世界四格漫画:见庙烧香2012-09-17 14:21: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