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9-11 13:44
魔兽世界官方漫画《灰烬使者》完整版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灰烬使者》

  发行:DC-Wildstorm

  原画:Neilson、Lullabi、Washington

  翻译:狂飙(塞联汉化组)

  美国游戏业巨头暴雪娱乐与漫画业巨头DC Comics携手,推出的《魔兽世界》官方漫画。

  全套漫画共有5本,30个章节,分为主线故事——国王归来4本26个章节和灰烬使者1本4个章节,是故事性最强也是最贴合游戏内容的漫画系列。

  当巫妖王的亡灵瘟疫肆虐洛丹伦王国之时,一颗邪恶宝珠被铸成了一柄强大的神剑。不久,它就将在大领主亚历山德罗斯·莫格莱尼手中创造传奇,这把剑和这个人都将成为……灰烬使者。

灰烬使者 第一章 灰烬使者 第二章 灰烬使者 第三章 灰烬使者 第四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