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8-28 15:27
5.0各专业收益一览:裁缝与采药最BT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作者:EKE

  注意,本篇内容不包括专业福利,别问我专用腿线怎么没写。

  采集系

  草药学

  达到技能600后,会习得等级9的生命之血。

  生命之血:提高2880点加速等级,持续20秒。冷却时间2分钟。

  采矿

  达到技能600后,会习得等级9的坚韧。

  坚韧:使你的耐力提高480点。

  剥皮

  达到技能600后,会习得等级8的剥皮大师。

  剥皮大师:使你的致命一击等级提高480点。

  制造系

  附魔

  达到技能550后,向训练师学习。二个戒指附魔共提高320属性或480耐力。

  附魔戒指 - 强效智力:灵魂之尘x2;提高160点智力。

  附魔戒指 - 强效力量:灵魂之尘x2;提高160点智力。

  附魔戒指 - 强效敏捷:灵魂之尘x2;提高160点敏捷。

  附魔戒指 - 强效耐力:灵魂之尘x2;提高240点耐力。

  炼金术

  混金术已并入鍊金术中;专用精鍊在达到技能300后,向训练师学习。

  特殊能力-混金术:喝下自己能制作的药剂或精鍊药剂时,效果提高并且持续时间提升一倍。精鍊药剂受混金术加成会额外提高320主属性/480精神或耐力。

  鍊金师药剂:冰盖草x7山鼠草x7鬼魂菇x7。

  拾取后绑定

  需要练金术(300)

  使你的敏捷、智力、力量当中数值最高的属性提高16点,持续2小时

  饮用效果随角色等级自动提高,具体的分界不清楚,不过55级时16点,85级80点,90级320点。

5.0熊猫人专业收益一览:裁缝与采药最BT

  珠宝设计

  达到技能550后,向绿林村的"塑玉者"梅学习。二颗专用宝石共提高320属性或480耐力/副属性(注)。 切割过的蛟龙之瞳:蛟龙之瞳x1

  拾取绑定

  需要珠宝设计(550)

  物品等级417

  装备单一限定(2)

  提高320点主属性/480点耐力或副属性。

5.0熊猫人专业收益一览:裁缝与采药最BT

  工程学

  达到技能550后,向训练师学习。

  神经突触弹簧:工匠工具组x1;提高1920点最高主要属性,持续10秒,一分钟冷却。

  相移指套:工匠工具组x1;提高1920点闪躲,持续10秒,一分钟冷却。

  烟火燃烧弹发射器:工匠工具组x1;对一名远程敌人在3秒内造成42000点伤害,45秒冷却。

  锻造

  当锻造技能达到550,将可以对416等级以上装备附加插槽。2个插槽相当于2个宝石,即320主属性/480耐力/640副属性。

  插槽护腕:强效助熔剂x4;替你的护腕附加一个插槽。

  插槽手套:强效助熔剂x4;替你的手套附加一个插槽。

5.0熊猫人专业收益一览:裁缝与采药最BT

  裁缝

  当裁缝技能达到550,裁缝的披风专用附魔与腿部附魔会自动升级。披风附魔的内建冷却时间为一分钟。

  剑卫刺绣:恒金线x3;造成近战或远程伤害时有机率提高4000点攻击强度,持续15秒。

  暗辉刺绣:恒金线x3;造成近战或远程伤害时有机率提高3000点精神,持续15秒。

  光纹刺绣:恒金线x3;造成近战或远程伤害时有机率提高2000点智力,持续15秒。

5.0熊猫人专业收益一览:裁缝与采药最BT

  制皮

  当制皮技能达到575,制皮的护腕专用附魔与腿部附魔会自动升级。与普通护腕附魔相比额外提高330主属性。

  毛皮内衬 - 力量:恒金线x1;附魔一副护腕,提高500点力量。

  毛皮内衬 - 智力:恒金线x1;附魔一副护腕,提高500点智力。

  毛皮内衬 - 敏捷:恒金线x1;附魔一副护腕,提高500点敏捷。

  毛皮内衬 - 耐力:恒金线x1;附魔一副护腕,提高750点耐力。

  铭文学

  达到技能575后,向训练师学习。与同级非铭文师的肩膀附魔(一样由铭文师制作)相比额外提高320主属性/480耐力。

  秘效牛角铭文:梦境墨水x3;十取绑定,需要铭文学(600)(注),附魔一件肩部装备提高750耐力点与100点闪躲。

  秘效虎爪铭文:梦境墨水x3;十取绑定,需要铭文学(600),附魔一件肩部装备提高520敏捷点与100点致命一击。

  秘效虎牙铭文:梦境墨水x3;十取绑定,需要铭文学(600),附魔一件肩部装备提高520力量点与100点致命一击。

  秘效鹤翼铭文:梦境墨水x3;十取绑定,需要铭文学(600),附魔一件肩部装备提高520点智力与100点致命一击。

  注:至patch 16016为止,蛟龙之瞳提供的绿字一直都是只有480点;铭文575习得的专用肩膀附魔要600才能生效八成是暴雪忘了改(cata铭文附魔500生效)


相关报道:5.0熊猫人之谜珠宝加工专业冲级攻略2012-07-12 10:25:13
          5.0熊猫人之谜锻造专业冲级攻略2012-07-11 14:32:37
          5.0熊猫人之谜附魔专业冲级攻略2012-07-11 14:04:17
          5.0熊猫人之谜铭文专业冲级攻略2012-07-11 13:36: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