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8-15 18:56
魔兽世界知名玩家安蕾尔介绍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安蕾儿安蕾尔

  经常活跃在窝内网,以翻唱见长的安蕾尔,用高质量的作品,诠释着她对音乐的态度。从最初的《术士的领域》、《魔莲花》,到与篱落素素、冷月舞者合唱的《另一半的我》,再到脍炙人口的《火法帝》,安蕾尔已经成为了魔兽翻唱界一颗耀眼的明星。

  在加入原创音乐团队<DreaM。制造>之后,与supercxp、草莓陶陶、海男等人合作,创作了由安蕾尔本人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思念》。

  如今的安蕾尔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并被窝内歪唱党誉为灵魂歌手。

  曾为大型魔兽3D动画《联盟的勇士》演唱片尾曲。

  2010年4月23日,安蕾尔在<积木音乐台>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了首度网络视频演唱会。

  2010年12月19日,安蕾尔携手叶子、花甲、supercxp、草莓陶陶、海男等人合作组建原创音乐制作团队,并于圣诞夜发布第一首原创新歌《石刻三生》。

  安蕾尔作品

  《另一半的我》、《火法帝》(抒情版)、《思念》、《战争的葬礼》、《剧终》、《术士的领域》、《魔莲花》、《决战》、《梦的翅膀》、《一直很安静》、《委屈》、《IN CONTROL》、《忆》、《竞技场》《为谁而战》《肾斗士》等。


相关报道:精美软陶:德莱尼萨满 附详细制作过程2012-08-07 11:47:10
          精致软陶作品:手持橙弓的血精灵猎人2012-07-23 11:30:17
          网友悉心制作暗夜精灵软陶效果细腻2012-06-05 10:59:58
          魔兽软陶:格罗姆地狱咆哮2012-03-06 10:55:27
          玩家原创软陶作品:双刀老牛2011-12-06 10:19: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