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07-12 11:12
《大地的裂变》补丁二验证完毕可以安装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7月14日更新补丁问题解决方法:

  简单的来说现在解决客户端各种党问题的办法有三个:

  1、 买安装盘,(购买地址:http://weibo.com/1063267265/eDN0ukWsZrA),正版盘12块钱,安装完成后还是会进行部分下载。

  2、 等待官方修复/早点起床试人品。(http://weibo.com/1063267265/eDNCBzGlPR6)

  (http://weibo.com/1769833633/eDQj11AAqy6)

  3、 下载@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的part1-2补丁,并按补丁说明安装。(http://weibo.com/1063267265/eDNkDPGBHQ8)

  魔兽世界专区:http://games.sina.com.cn/z/wow/indexpage.shtml

  第一部分补丁:http://games.sina.com.cn/o/z/wow/2011-06-21/1813414588.shtml

  第二部分补丁:http://games.sina.com.cn/o/z/wow/2011-07-12/1112417295.shtml

  国服#CTM#4.1版本全攻略:http://games.sina.com.cn/o/z/wow/ctm.shtml

  64位系统客户端安装指南:http://games.sina.com.cn/o/z/wow/2011-07-12/1745417420.shtml

  关于MPQ.temp报错问题的解决办法:

  1.去(游戏目录)x:\Data下面,删除所有的*.temp文件,以及*.temp为结尾的文件夹.,然后安装小红龙。

  2.安装到8%以后,一旦你看到小红龙显示某个费时的大文件被成功安装了,立即去 x:\Data或者x:\Data\encn.temp\ 或者x:\Data\zhcn.temp\下面找到相同文件名+.temp的文件,并把它复制到其他文件夹去。

  3.直到某个文件出错,失败安装了。

  4.重做第一步后(这步很重要,别忽略),重新安装升级补丁。

  5.在小红龙8%之前,把之前复制的.temp文件复制并覆盖回到原位置。

  6.小红龙发现大文件/老出错的文件已经存在后,便会直接跳过安装这些大文件/老出错的文件。

  用以上方法,尝试过16%,17%,25%,40%出错后,目前安装的时候可以直接从8%进入60%了. 时间大大节约了。大家可以在相同时间内大大提高尝试速度,从而突破更高阶段,最后成功FD。

  例如我把成功通过17%的expansion1.mpq.temp复制出去了。下次安装的时候,在小红龙8%以前,覆盖回来同文件但是大小为0的文件,小红龙装到17%的时候便会直接跳过17%进入24%。

-------------------------------------------------------------------------------------------

  因为补丁较大,可能有的玩家网速较慢,如果北京地区玩家有需求,可以通过微博私信(http://weibo.com/sinawow)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进行联系并到公司来进行拷贝。

  (请同学们在来公司前务必通过微博与我们联系,否则无法接待!) 

  我们的地址是: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17层 游戏事业部。

  时间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日9:30-18:30。

  目前客户端安装完毕,可以正常使用。为了确保可以正常安装而进行了安装验证,耽误了一些时间还请见谅。安装进程时间表如下图。

3

  重要声明:

  第一部分地址:http://games.sina.com.cn/o/z/wow/2011-06-21/1813414588.shtml

第二部分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1.本次安装过程使用专区提供的第一部分补丁以及第二部分补丁安装。

  2.之前使用其他来源提供的偷跑.exe安装文件导致出现还需下载等问题的请追究提供偷跑补丁者的责任,专区从未提供此类.exe文件下载。

  3.请按照以下说明安装补丁

  安装补丁

  1.第一部分补丁来源为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提供的第一部分补丁或者使用官方下载器下载的第一部分补丁。其他来源概不负责。

  2.请检查World of Warcraft\Updates\WoW-3.3.5.13930-4.1.0.14250-CN 文件夹确保只有下图所示,红框内的5个文件。

2

  3.下载好的第二部分中的两个文件放到此文件夹中

  4.点击小红龙的.exe安装文件进行安装。

  5.安装完毕后会出现如下画面,会提示继续更新400MB-1.4G不等大小左右的文件。但是不影响进行游戏。如果是1.4G可以删除WTF文件夹,在进行更新,更新大小会变为300-400MB。

1

  安装中的问题:

  1。提示正在等待文件关闭,请打开资源管理器然后关掉wow相关的所有进程再运行。

  2.卡百分比,请把插件以及反和谐补丁,该模型补丁删除。特别是使用大脚自带的反和谐补丁的用户。

  注: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提供的所有补丁来源均为官方下载器,完全安全可靠。如过因为使用其他不明来的文件导致的问题专区概不负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