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1-12 10: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插件站上线啦!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插件站上线啦!

    专区插件站收录了上百个实用以及常用的插件提供玩家下载使用。同时每日会跟进更新最新最全的插件为玩家提供便利。

    插件站将按步骤更新大板块内容。

        目前为第一期,插件站以及提供插件下载。(已完成)

        第二期内容国服3.2.2插件下载推荐专题,台服4.0.X插件下载推荐专题。(进行中)

        第三期插件站懒人版插件包制作并提供下载(多分类)(进行中)

    同时玩家如果遇到不能下载或者出错等问题,请在出问题的插件留言通知我们,以便及时修改。

    也欢迎提出宝贵的意见,以及插件需求。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插件站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插件站

                                               作者:炊饼脆梨豆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