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3-17 19:05

《武魂》游戏资料介绍——更多系统

  仓库系统

  行走江湖,是否身上带有过多的现金和物品感到不甚方便与安全呢,在我们的世界里,到处都有帮你寄存身上的金钱与物品的仓库,替你安全的保管你的金钱和贵重物品,只要找到他们,你就可以随心开展存取等各种业务。在万一发生意外情况的时候,也可以让你的损失降到最低。

  下面我们一步一步的来介绍仓库的使用吧。

  与仓库商人对话,选择"打开储物箱"的选项,就会弹出如下所示界面:

  仓库界面的低端显示的是你在仓库中储存的金钱数目,你可以通过下面的,存款、取款按钮进行操作。仓库中的个子和物品栏中的各自可以随意将道具物品拖放,存取方便便捷。

  仓库扩充功能非常实用,玩家可以在仓库界面的上方,装载不同格数的包袱,则对应扩充对应格数的仓库格子数。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从仓库里取出金钱时,在设定密码锁后,需要输入密码锁的密码,方能提出金钱。

  邮箱系统

  在武魂世界中,各地均设有邮驿,作为各大城市的邮箱,负责发送和保管邮件。当玩家等级达到10级后可以通过邮驿非常便利的收取其他玩家的发送给予的邮件物品及发送自己的物品邮件。

  如何发送邮件

  找到邮驿后,对话后选择"打开邮箱"选项。

  在邮箱列表面板下,点击"写新邮件"按钮。

  在写邮件面板中,输入收件人的姓名、填写邮件主题(支持表情)。如果有需要邮寄物品的,可以在物品栏中将要邮寄的物品拖到附件框内,每封邮件最多支持8个附件。同时在附件框的下方可以通过输入金钱总额,来邮件金钱。点击发送后,成功将邮件发送出去。指定的收件人此时会收到相关的系统提示。

  如果打开邮件

  在邮件列表中,选择一封你要打开的邮件,点击"打开邮件"按钮,则会自动打开该邮件,如果该邮件中包含对方邮件来的金钱,点击收邮件界面下方的"提取金钱"按钮,提取对方邮件的金钱。同时也可以点击"回复"按钮进行对邮件的回复。

  如何回复邮件

  在收邮件界面下方,直接点击"回复"按钮,自动弹出写邮件界面,此时你可以在该界面下,完成回复邮件的相关操作。(同发送邮件)

  如何删除邮件

  在邮件列表下,选择你要删除的某封邮件后,点击界面下方的"删除信件"按钮,则成功删除该邮件。

  付款取信

  在收到对方带有附件的邮件时,对方的部分附件物品标有一定的物品价格,此时你可以勾选界面的"付款取信"来提取改附件。

  离线补偿

  当玩家点击系统菜单中的离开游戏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弹出窗口,提醒玩家是否有奖励或者活动没有完成。同时可以通过离线日程按钮进入离线日程界面,如下:

  左侧显示不同的日程项目,包含:

  1 初级练功:每小时获得等级*260的经验,每次练功有5%几率表现突出,获得多倍奖励。

  2 中级练功:每小时获得等级*390的经验,每次练功有5%几率表现突出,获得多倍奖励。

  3 高级练功:每小时获得等级*520的经验,每次练功有5%几率表现突出,获得多倍奖励。

  4 初级打工:每小时获得等级*13的绑定金,每次练功有5%几率表现突出,获得多倍奖励。

  5 中级打工:每小时获得等级*25的绑定金,每次练功有5%几率表现突出,获得多倍奖励。

  6 高级打工:每小时获得等级*50的绑定金,每次练功有5%几率表现突出,获得多倍奖励。

  7 普通寻宝:每小时有8%几率(人物等级越高几率越大)获得龙纹印章。每次寻宝有5%几率表现突出获得多倍奖励。需要人物等级30级,需要消耗金钱10银,人物等级越高花费增加(每小时)

  具体玩法操作

  鼠标点击日程项目中的内容可以将其添加到右边的日程中。鼠标左键单击右边已经添加的日程可以将其删除。或者点击左下角的清空日程按钮删除所有已添加的日程。设置完毕后,点击保存日程按钮后,成功保存并生效。

  手机绑定

  在游戏中绑定手机号,可以获得经验等奖励。 绑定方法找到成都或长安的手机绑定领奖人“账号安全”处,选择“手机号验证”。然后根据提示输入手机号,并进行验证。验证完成收,手机号即成功绑定。 绑定奖励 1.绑定手机后,每个月都可以找“账号安全”领取大量经验。 2.绑定手机后,“师门武学考”最终评价额外获得3%奖励加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