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3-17 17:41

《武魂》游戏资料介绍——任务系统

  任务概述

  《武魂》中的任务丰富多彩,分为主线任务、每日任务、师门任务、联盟任务等多种形式。通过完成各类任务,可以获得各种丰富的奖励,比如经验、金钱、绑定金等。

  如何做任务:

  1.  在游戏中,经常可以看到一些NPC头顶有一个问号,这就说明这个NPC有一些任务要交给你。

  点击这些NPC,就可以领取任务。

  接取任务后,可以在任务面板和任务追踪中看到完成任务的要求。这些要求可能是杀一种怪、可能是收集某个物品、可能是使用一个技能等,因任务而异。

  达到这些要求后,即可找相应NPC交付任务,并获得奖励。

  2. 除了直接找NPC交接任务这种方式以外,部分任务还可以在任务面板中远程交接任务。

  打开任务面板,选择“可接任务”,可以看到当前自己可以完成的任务。

  点击任务,部分任务会显示“远程接任务”,比如“【推荐】至尊荣誉”任务。点击“远程接任务”,即成功接取任务。

  完成任务条件后,点击“交付任务”即可远程交任务。

  主线任务

  《武魂》的主线任务丰富多彩,展现了大唐初年的瑰丽江湖。期间,有沙场点兵、战火纷飞,有仗剑江湖、斩妖除魔,有英雄大义,有儿女情长。

  主线任务贯穿了1-60级,完成主线任务,不但可以领略游戏中的各种剧情,也能获得经验、金钱、绑定金和装备,奖励丰富,不可错过。

  另外,在主线任务的发展过程中,也会有一些操作指引和活动指引。通过操作指引,可以更快的上手游戏。完成活动指引,能熟悉各种活动玩法。

  如何做主线任务:

  当角色出生时,即拥有了第一步主线任务。然后根据任务描述和任务追踪,即可找门派掌门展开一系列的任务。根据一步步的提示和线索,在领略剧情的同时,也可以快速升级。

  随着主线任务的发展,将会指引你前往各种更高级的地图和副本,游历名川大山,领略江湖风情。

  需要注意的是,主线任务都是一次性的,完成后不可重复做。

  每日任务

  游戏中,有一些任务是每天的都可以做的,就是每日任务。每日任务种类丰富,不同的等级可做的任务不同。

  玩家可以打开任务面板中的“可接任务”,可以看到有“每日任务”一栏。点开后,即可看到各种可接的每日任务。

  点击其中一个任务,即可看到任务具体信息,包括:任务所在地、任务发布人、任务等级、剩余次数等信息。

  然后就可以根据这些信息,去领取任务了。

  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是一种常规日常任务,分为普通师门任务和募集任务两种。完成师门任务可以获得经验、绑定金、门贡、门派名气等奖励。

  玩家可以到自己门派,找师门发布人领取师门任务。各门派的师门发布人如下:

  少林寺:元通

  蜀山剑派:卓绮云

  蝶花谷:萧香

  玄冰门:凌霄尘

  七煞教:聂倩男

  影月山庄:杜潇靖

  鬼魅:上官冷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