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3-14 18:34

《武魂》游戏资料介绍——帮会玩法

  帮会种植任务

  每日上线后,将自动领取“为农场培育菊花”任务并处于完成状态,可到“农场果园管理员”交付任务,获得种子,种子可在还梦谷、南宫世家、花田村处种植,约1个小时后菊花成熟,采摘后获得“菊花”,可用于交付“农场果园管理员”的“培育优良菊花”任务,该任务完成后将获得大量绑定金奖励。也可选择种植小麦、白菜、牡丹等植物,奖励与种植菊花是一样的。

  帮会副本

  开启条件:当帮会外事堂≥2级时,帮会≥40级的玩家可参与帮会副本。

  进入副本:通过帮会领地门口的“艾活动”进入帮会副本。

  副本说明:

  进入副本后,BOSS由有活动开启权限的人开启。BOSS难度和掉落随参战人数的增加而增加。BOSS将掉落1~8等除魔荡寇令,可用于交付“艾活动”处的除魔荡寇任务,任务将奖励珍贵道具。

  帮会副本进度和帮会绑定,一个帮会只有一个帮会副本进度。玩家进度领先帮会进度时,玩家不能进入副本;玩家进度落后或与帮会进度一致时,可进入副本,但副本内刷新的怪物和帮会进度保持一致。建议同帮会的玩家一起参与帮会副本。

  帮会副本每周只能挑战一次,进度刷新时间为每周六4:00。

  收割马草

  帮会成员每天可通过帮会领地的“马厩管理员”进入割草副本,每天只能参加一次。

  怪物信息:需组队状态才能进入副本,副本内的怪物等级和怪物数量是按照队伍平均等级和队伍人数来刷新的,建议组满5人且带小号进入该副本。

  玩法:进入副本后,右上角显示马草成熟倒计时,在倒数期间副本内会不断刷新怪物来破坏马草,大家需齐心协力保护马草直到成熟。马草成熟后掉落大量饲料,怪物死亡时也会掉落大量饲料。掉落按个人进行,不会因人数而变少。

  副本掉落:掉落大量高/中/低级饲料,队伍人数>3人时有几率掉落神秘饲料,用饲料喂养帮会领地马厩中的马儿能够获得经验和资材。

  秋山会猎

  秋山会猎为帮会大型PVP活动。

  1.活动时间:周六晚上8:00点-9:00点,活动时间段内,报名参战的帮会玩家可以通过活动npc(长安帮会区或帮会领地门口的郑守基)传送进入猎场地图。

  2.玩法流程:

  a) 进入猎场地图后,所有玩家自动进入帮会Pk模式,此时不能宣战,玩家之间都是友好的。

  b) 周六晚8点10分,活动正式开始。此时,帮会间可以开始宣战/停战等操作。

  宣战操作:在参战帮会列表中点击“宣战”即可对友好的帮会进行宣战。只有参战后的帮会的帮主才能点击“宣战”和“停战”。宣战需要30秒的等待时间,在一方宣战30秒以后,双方才可以互相攻击。

  停战操作:停战是双方的行为。由帮主/副帮主发起申请,对方同意后,双方立即回归友好。只有处于敌对的双方帮派才能申请停战。

  c) 活动开始后,猎场内的据点可以被占领。占领方式:据点内会刷新出“鼎”,通过占领鼎,玩家可以占领该据点,占领据点可以持续获得积分。敌对帮会占领的鼎可以互相抢夺。

  d) 活动开始后,猎场地图内会开始刷新怪物,击杀怪物可以获得积分,怪物分为普通怪物和大/中/小型BOSS,击杀怪物可增加个人和帮会积分。

  e) 活动期间,可点击秋山会猎图标了解帮会/个人排名,以及积分来源情况。个人的积分来源主要为占领据点、狩猎怪物、击杀玩家、上缴物资兑换BUFF;帮会的积分来源主要为占领据点、突袭据点、狩猎怪物。

  f) 晚上9点,活动结束,所有帮会之间回归友好。系统根据表现给帮会和个人发放奖励,帮会积分按照一定比例兑换成帮会资金。 积分前十的帮会和玩家将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