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3-13 17:09

《武魂》新手指南-隐藏玩家&死亡复活

  隐藏玩家

  F9 可以设置隐藏非目标对象\取消隐藏非目标对象

  F10 可以设置显示敌方和友方血条\屏蔽敌方血条,显示友方血条\屏蔽友方血条,显示敌方血条\屏蔽敌方和友方血条

  F12 可以设置隐藏怪物头顶名称玩家头顶名称\隐藏玩家头顶名称,显示怪物头顶名称\隐藏怪物头顶名称,显示玩家头顶名称\显示怪物头顶名称和玩家头顶名称

  死亡复活

  谁也不可能永远是强者,武魂世界中危机四伏,在您不经意或者操作不当的时候,有可能就会造成角色的死亡。在死亡之后,会有2个选项来选择。

  选择奋起再战的话你需要有相关的道具如逸灵丸之类的物品,如果你的包裹里有这样的物品的话,点击原地复活,这时你就可以回复一定的生命值在原地复活。如果你的包裹里没有复活的相关道具物品,则系统会自动扣取一定的元宝来进行对角色进行复活。如果两者条件都不具备,则无法复活。如果您选择“回城”则要根据死亡地点,重新返回到当前复活点。两者不同的地方在于,前者复活后将会收取一定道具或费用,后者则根据死亡地点来重新返回到相应的复活点。

  另外如果在死亡状态下,不做任何操作的话,可以通过蝶花谷的“天香续命”技能以及,蜀山的 “岐黄唤魂”技能来对死亡角色进行角色原地复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