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3-14 17:19

《武魂》游戏资料介绍——境界系统

  境界介绍

  武学修为中,玩家可以凭借坚持不懈的修炼,去提高自身人物的境界,领悟各种武学奥义,随着武学境界的提升,自身的各种能力也会得到极大的提升。

  在境界面板中,玩家可以消耗真气值去修炼境界,修炼需要耗费一定的时间,不可太过急功近利否则容易走火入魔。修炼完成后,可以获得1点修炼点,玩家可以把修炼点投入到不同的能力成长方向上去提升人物能力。玩家每修炼5点需要提升一次境界等级就可以继续修炼境界,每提升一次境界等级更能直接的获得一定的人物能力提升。

  随着修炼点数的增多,消耗的真气值和修炼的时间也会增加,对自身门派武学也会有所领悟。玩家每修炼满一定的修炼点,就会领悟激活一层境界效果,每层境界效果分别有两个门派技能效果可以选择,这两个技能效果都会增强人物原有的某个门派技能效果或弥补原技能的某些弱点,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对门派技能的理解自由的切换这两个技能效果,随战而变。境界总共提供了十层境界效果供玩家选择。

  境界提升

  一 境界修炼

  玩家可以从NPC商店花费一定的游戏币购买真气丹,注入人物经验后服食可获得一定的真气值,注入经验时有几率触发灵气冲天事件,获得一颗极品的真气丹,服食获得大量真气值。消耗真气值就可以持续的进行境界修炼,获得境界修炼点,把修炼点投入到不同的能力成长方向上去提升人物能力。

  二 提升境界

  每修炼5点修炼点需要提升一次境界,提升境界需要消耗魂值和精魂值,玩家可以通过日常副本活动获得勇气之魂碎片和梦魇之魂碎片,使用这两种碎片分别可获得一定的魂值和精魂值。玩家还可以从游戏世界中获得大还丹和金丹,使用大还丹和金丹后可以获得一个勇气之魂碎片、梦魇之魂碎片和真气丹,更有几率直接获得价值50个碎片的完整的勇气之魂和梦魇之魂,使用获得大量的魂值和精魂值。

  三 10层境界效果

  每修炼满一定的修炼点后领悟激活的境界效果,玩家可以根据战况随时切换,不过处于战斗状态下禁止切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