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3-14 18:51

《武魂》游戏资料介绍——师徒系统

  师徒概述

  在行走江湖的路途中,你可能会遇到谆谆善诱的良师,也会遇到需要帮助的的新人。通过师徒系统,就可以令两位玩家结为师徒,一同游历江湖,双方都可获得丰厚奖励。

  结为师徒关系

  达到55级的玩家,当自身师德高于0时可以招收徒弟。(注:达到55级的玩家,完成长安姚承处的一次性任务【初为人师】,就可获得50点师德。)

  收徒要求徒弟等级低于55级,并且当前没有师父。

  师父右击想收为徒弟的玩家头像,选择"收为徒弟",经徒弟确认后,即可与对方结为师徒关系。在好友面板中,右击玩家名字,也可以选择"收为徒弟"。

  师徒关系确立后,师父和徒弟双方都会自动获得师徒称号。

  师徒活动与奖励

  玩家结成师徒关系后,可以每天带徒弟参与师徒副本玩法,获得情义值。(情义值越高,出师时获得的传道值越多。)

  每天可以带徒弟下副本,击杀BOSS时,师傅也可获得一定传道值奖励。

  出师

  当徒弟达到55级后,将自动出师。徒弟出师时,师父将会获得大量传道值奖励。

  传道值可在长安的师徒奖励商人"姚承"处购买各种道具。

  解除师徒关系

  如果是师父,则右击目前徒弟的头像,选择"驱逐出师",即可解除师徒关系。亦可在好友面板中,选中徒弟,右击选择"驱逐出师"。

  如果是徒弟,则右击目前师父的头像,选择"解除师徒",即可解除师徒关系。亦可在好友面板中,选中师父,右击选择"解除师徒"。

  师徒关系解除后,师父和徒弟双方都会自动删除师徒称号。

  需要注意的是,双方情义值大于100时,且三天内都有登录过,解除师徒关系会扣除师父一定师德和传道值。当师父师德为0时,则无法收取徒弟。当玩家师德为0时,可在长安姚承处接取【重拾师德】任务后,进入师德副本,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师德。

  师徒心法

  达到一定等级后,可以在技能石处学习师徒心法。学到师徒心法后,可以在心法面板中,消耗一定传道值提升心法等级,增强心法效果。

  师徒心法及效果如下:

春风润新 生命上限提高。
神佑护新 减免暴伤等级提高。
化伤护新 减免玩家伤害等级提高。

  师徒任务

  玩家结为师徒关系后,就可以结伴参与活动,获得额外奖励。

《武魂》《武魂》

  师父的关怀

  师父每天可在姚承处领取任务【师徒·师傅的关怀】。完成任务后,可获得一个"师父的包裹",打开后可获得道具"师父的关怀"。

  师父可以将此道具送给徒弟,徒弟使用后可减少受到怪物的伤害并提高对怪物造成的伤害,经验获取效率加快,升级任务更为轻松。

  师徒副本

  师父和徒弟每天可以在姚承处进入师徒副本。

  师父可在姚承处接取任务【师徒·挑战师徒副本】,完成师徒副本后可获得师徒情义值奖励。

  徒弟可在姚承处接取任务【师徒每日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一封师徒信函。打开后获得师徒印令,凭借师徒印令可以进入师徒副本。

《武魂》《武魂》

  其他师徒任务

  1.徒弟可在姚承处接取任务【师徒·拉帮结派】,加入帮派即可完成。

  2.徒弟可在姚承处接取副本任务,击杀特定副本的BOSS。建议找师父帮忙。

  3.徒弟右击师徒印令,可以领取【师徒每日·通关副本】任务,需要击杀特定副本中的BOSS。建议找师父帮忙。

 

《武魂》《武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