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3-13 18:08

《武魂》新手操作-组队&传送&双倍

  如何组队

  在武魂世界里面,很有的探险是单凭一个人的能力无法战胜的,而和别的玩家一起组队就可以很快的完成相关的任务和活动。因此,组队就显得格外重要。组队是互动形式的表现,单人可以建立队伍,并且可以向别人发出组队邀请或者别人邀请你入队。组好队伍之后,在游戏主界面的左侧会显示出队伍成员的小图标。

  完成组队后按“T”键可以看到队伍中的队员信息。

  部分副本需要建立团队完成的,则需要将队伍升级为团队。并且可以邀请其他玩家进入团队。邀请玩家入团队和邀请玩家入队伍的操作方式一致。在团队的面板里能够可以看到整个团队的队员信息。

  如果你本身是队长或者是团长,想要进行队伍的操作,在队伍或者团队面板选择好操作对象后就可以完成相关的操作。如果队伍组成好你想当队伍或者团长,可以由原队长或者团长转交权限。

  组好队伍或者团队后,队伍成员就会出现在游戏主界面的左边,如果你想退出队伍,在点击队伍页面的“离开队伍”就可以成功退出队伍。团队的退出也是一样的。

  驿站传送

  驿卒传送员在武魂世界的各个角落都存在,玩家可以通过点击M键打开的当前地图,在列表中查看当前场景中的驿卒传送员所在的具体坐标位置。玩家可以与驿卒传送员对话,点击“传送”选项,在世界地图中,选择自己要传达的目的地。

  驿卒传送会根据角色等级来确定角色可以传达的目的地。在角色等级不满足条件的情况下,部分目的地则不开放。当然了,每次通过驿卒员进行传送均会收取少量的传送费。

  双倍经验领取

  在武魂世界里,每周每位玩家均可以在长安或者成都的“领双发布人”处领取每周2个的双倍经验丹。在使用双倍经验丹后可获得双倍经验效果,在额外获得经验达到总量(随等级提升)后,或者最大有效时间(7天)结束后,双倍经验丹效果会消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