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3-17 18:01

《武魂》游戏资料介绍——活动系统

  活动概述

  在《武魂》中,有许多玩法活动。在活动日历面板中可以查看到各种活动的详细信息。

  通过参与各种活动,不但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帮你快速升级;还能获得金钱、绑定金、战功等丰富奖励。

  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几类:

  1.竞技

  包括擂台赛、联盟塔争夺战等PVP玩法。

  2.休闲

  包括夺宝奇兵、守护大本营、采菊东篱下等休闲PVE玩法。

  3.副本

  包括师门武学考、勇闯鬼门关、伏魔顶等副本PVE玩法。

  4.首领

  主要指霸剑绝刀、元素入侵、西域双魔等野外世界BOSS。

  经验补偿

  在《武魂》中,如果角色当天获得的总经验比较少时,将会在第二天获得额外的补偿经验。

  角色第二天上线时,将获得一个"补偿经验"的状态,可以看到补偿经验剩余值。当角色在"补偿经验"状态下正常获得经验时,都会额外获得一定的补偿经验,并扣除相应的补偿经验剩余值。

  当补偿经验剩余值消耗完时,"补偿经验"状态将消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