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3-14 17:17

《武魂》游戏资料介绍——神石系统(2)

  真言:剧毒之触:通过神石召唤出剧毒云雾,使范围内敌人每秒损失280点生命,持续10秒。

  20神石沉+22神石乘+28神石谛  可组合神石真言:快速回复

  属性:全抗性等级提高10;

  真言:快速回复:通过神石召唤出剧毒云雾,使范围内敌人每秒损失280点生命,持续10秒。

  19神石缚+21神石吾+25神石语  可组合神石真言:强健体魄II

  属性:体质+ 20;

  真言:强健体魄II:通过神石强化自身的抗打击能力,使你每次受击都有一定几率触发护盾。护盾能够吸收1800点伤害,持续10秒。

  18神石坚+22神石乘+28神石谛  可组合神石真言:势大力沉II

  属性:力量+ 20;

  真言:势大力沉II:通过神石强化自身的物理攻击能力,使你的每次近战或远程攻击都有一定几率获得额外150点物理攻击加成,持续10秒。

  18神石坚+22神石乘+28神石谛  可组合神石真言:明心见智II

  属性:内力+ 20;

  真言:明心见智II:通过神石强化自身的施法能力,使你的每次法术攻击或辅助都有一定几率获得额外150点法术强度加成,持续10秒。

  17神石义+20神石沉+24神石相  可组合神石真言:战斗大师II

  属性:速度+ 20;

  真言:战斗大师II:通过神石强化自身的战斗技巧,使你每次攻击都有一定几率回复1200点生命值。

  19神石缚+22神石乘+26神石法+30神石尽  可组合神石真言:凌波微步

  属性:移动速度提高2%,闪避几率提高2%;

  真言:凌波微步:通过神石唤起风灵之力,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20%,闪避几率提高50%,持续8秒。

  19神石缚+20神石沉+25神石语+27神石钝  可组合神石真言:极寒霜冻

  属性:使用武器攻击时附加冰属性伤害15,冰属性暴击等级提高15;

  真言:极寒霜冻:通过神石召唤出寒冰的力量,使范围内敌人减速50%,持续8秒,并且有30%几率使其冻结1.5秒。

  18神石坚+21神石吾+23神石尘+25神石语  可组合神石真言:浩然正气

  属性:体质+ 15,治疗暴击几率增加1%;

  真言:浩然正气:通过神石汇集天下正气,使范围内友军瞬间回复3250点生命值,并提高防御力25%,持续10秒。

  17神石义+23神石尘+25神石语+27神石钝  可组合神石真言:五气调元

  属性:吸收被攻击时的属性伤害各20,增加全属性抗性1%;

  真言:五气调元:打坐调息,每1.5秒回复10%生命值。

  16神石名+20神石沉+25神石语+29神石因  可组合神石真言:烈焰焚城

  属性:力量+ 15,内力+ 15,攻击时有1%几率触发无视防御;

  真言:烈焰焚城:通过神石汇集火灵护体,每1.5秒对周围的敌对目标造成30点火伤害。

  15神石界+20神石沉+24神石相+28神石谛  可组合神石真言:能量潮汐

  属性:攻击速度提高10%,施法速度提高10%,暴击等级提高30;

  真言:能量潮汐:通过神石召唤出一根拥有10000点生命值的神秘图腾,使范围内友军每3秒恢复5%的内力、20能量、20怒气或者1月能点,持续30秒。

  14神石施+19神石缚+23神石尘  可组合神石真言:强健体魄III

  属性:体质+ 40;

  真言:强健体魄III:通过神石强化自身的抗打击能力,使你每次受击都有一定几率触发护盾。护盾能够吸收3600点伤害,持续10秒。

  13神石处+18神石坚+24神石相  可组合神石真言:势大力沉III

  属性:力量+ 40;

  真言:势大力沉III:通过神石强化自身的物理攻击能力,使你的每次近战或远程攻击都有一定几率获得额外300点物理攻击加成,持续10秒。

  13神石处+18神石坚+24神石相  可组合神石真言:明心见智III

  属性:内力+ 40;

  真言:明心见智III:通过神石强化自身的施法能力,使你的每次法术攻击或辅助都有一定几率获得额外300点法术强度加成,持续10秒。

  12神石如+20神石沉+22神石乘  可组合神石真言:战斗大师III

  属性:速度+ 40;

  真言:战斗大师III:通过神石强化自身的战斗技巧,使你每次攻击都有一定几率回复2500点生命值。

  14神石施+15神石界+19神石缚+22神石乘  可组合神石真言:金钟罩

  属性:体质+ 20,力量+ 20,内力+ 20,速度+ 20,身法+ 20;

  真言:金钟罩:通过神石召唤远古力量来强化身体,使自己在5秒内免疫物理攻击。

  14神石施+17神石义+18神石坚+20神石沉  可组合神石真言:逍遥行

  属性:眩晕时间缩短的战斗等级提高50,点穴时间缩短的战斗等级提高50,封招时间缩短的战斗等级提高50,减速和冻结时间缩短的战斗等级提高50;

  真言:逍遥行:通过神石召唤神秘的守护力量,使自己在5秒内免疫控制和减速效果。

  13神石处+16神石名+17神石义+19神石缚  可组合神石真言:蚀骨销魂

  属性:避毒效果提高1%,避火效果提高1%,避冰效果提高1%;

  真言:蚀骨销魂:召唤幽魂缠绕敌人,使其混乱1秒,并在15秒内降低其受到的治疗效果50%。

  13神石处+15神石界+19神石缚+21神石吾  可组合神石真言:移形换影

  属性:身法+ 40,移动速度提高2%;

  真言:移形换影:乾坤大挪移,将你和目标(只能对玩家使用)的位置互换。

  12神石如+15神石界+18神石坚+20神石沉  可组合神石真言:厚积薄发

  属性:暴击等级提高6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