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3-13 18:51

《武魂》游戏资料-门派技能-影月山庄

  尧帝时代,东海上仙后羿走访人间,协助尧帝解除百姓的疾苦。却见天神帝俊十子化作十个太阳,同时出现在天空,流水干涸,草木枯败,民不聊生。后羿不忍百姓受苦,执神弓来到东海边,射下九个太阳。

  帝俊怒,夺去后羿神力,将其贬为凡人。后羿亦不卑不亢,与妻子嫦娥隐居山林,收徒教习箭术,过着平静的生活……

  千百年后,几位旅人在山林深处迷了路,误闯入一座名为影月的山庄。影月弟子随和恬淡,有着高超的箭术和狩猎术,过着自给自足、与世无争的林野生活。从此,影月山庄渐渐为人们所知。

  据说,影月山庄中供奉着的神弓,正是后羿射日时所用。多少瑰丽的传奇,多少埋葬的秘密,就此徐徐展开……

  现任庄主戴羽鸢,箭术精妙世无双,亦积极培养门下新人弟子,似有积极入世之意……

影月影月

  一、招式

  基础攻击:使用拳头攻击对手,伤害一般

  投掷暗器:简单的投掷暗器攻击敌人,伤害不怎么样

  轻功:向指定方向施展轻功跳跃

  射日箭术:影月远距离攻击招式。

  二、门派技能

  门派技能作为门派固有技能存在,角色在拜入门派后通过角色等级成长来逐步获取门派技能。

触发陷阱 马上触发一个离你最近的陷阱。
满月 马上使你进入满月状态,持续数秒。
月神箭 击退目标并造成物理伤害,在数秒内减速,防御降低。
精准射击 对目标进行精确的射击,造成一定基础攻击外加数点物理伤害,并获得月能。
分裂箭 对目标方向发射数支箭矢,每箭造成一定基础攻击外加数点物理伤害。
迷踪步 解除被控制状态并往前紧急回避,增加闪避等级,持续数秒。
冰冻陷阱 在指定地点放置冰冻陷阱,持续一定时间,有敌人靠近时会触发,使半径数格内敌人被冰冻,任何伤害打破该效果。陷阱为隐身单位,无法被察觉。
强力射击 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一定基础攻击外加数点物理伤害。
爆炸陷阱 在指定地点放置爆炸陷阱,持续一定时间,有敌人靠近时会触发,使半径数格内敌人受到火伤害。陷阱为隐身单位,无法被察觉。
隐蔽 进入隐蔽状态,持续一定时间。使你获得力量提升效果,攻击造成伤害后该效果消失并马上现身。隐蔽会使敌人看不见你,并忽略你的存在。
缠绕陷阱 在指定地点放置缠绕陷阱,持续一定时间,有敌人靠近时会触发,生成一道宽为数格的荆棘屏障,经过的敌人都会被定身,并受到毒伤害。陷阱为隐身单位,无法被察觉。

  三、门派心法

  门派心法作为固有门派的心法存在,角色在拜入门派后通过角色等级成长来逐步获取门派心法。而不同的门派心法会关联不同的门派技能,角色可以通过门派心法的提升,而提升自身的门派技能威力。

月神诀 生命上限增加,降低造成的仇恨。
凝神咒 防御力增加。
定神诀 物理攻击增加。
落星咒 全抗等级提高。
烈日真言 减免暴伤等级提高。
影步 闪避等级提高。
暗月咒 生命上限增加。
猎人之心 物理攻击力增加。

  四、门派分支

  当玩家等级达到40级时,可以在门派掌门处选择要进一步修习的门派绝学。同时,玩家将获得两个门派绝学心法,绝学心法的等级决定了绝学技能的威力。

  目前,每个门派有两个绝学分支,玩家选择一个绝学分支后,可以在技能石处学到绝学分支技能。如果想重新遗忘分支并且学习的话,可在长安金廪雄(金鳞秘宝商店)兑换绝学分支研习法卷重新选择新的门派分支。

  影月山庄分为裂魂系和暗月系两大分支。

  猎魂系更擅长群攻输出。

  暗月系更擅长控制、输出。

  暗月分支

暗影陷阱 在指定地点放置暗影陷阱,持续一定时间,有敌人靠近时会触发,形成持续时间的月蚀黑洞,把半径数格内敌人持续的牵引至黑洞。陷阱为隐身单位,无法被察觉。
黑箭 对目标发射一支带有诅咒的箭,在数秒内持续造成物理伤害,总值等于基础攻击加数点。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并受到伤害增加。
影结界 在当前位置生成暗影结界,使其中的友方玩家受到的伤害降低,结界持续一段时间,心法降低基础冷却时间。
古神护佑 暗月系弟子获得上古神灵护佑,防御值提高,所有属性抗性提高。
幻影战鹰 召唤一只忠实的战鹰追击自身攻击的敌人,有几率打断敌人行动,每次攻击造成物理伤害,并使其在一段时间内受到伤害提高一定百分比,可叠加多层,战鹰出生时会给自身拥有数秒的真视效果(探测隐身),战鹰存在一段时间。
暗影标记 向目标射出一箭标记箭矢,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被标记的目标在一段时间内受到伤害提高,同时每次受击有几率触发内劲反噬对其自身及周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猎魂分支

熔岩箭 发射一支火焰之箭,触碰敌人产生爆炸,造成相当于自身一定基础攻击外加火属性伤害。
月之能量 聚集月神的能量,使你获得力量提高数点的效果。这个效果会在你下一次攻击命中后消失。引导过程使用技能会中断,但可以移动。
乱射 持续向前方射出乱箭,每箭造成一定基础攻击外加数点物理伤害。
百发百中 猎魂系弟子箭术出神入化,物理攻击力增加。
元素新星 随机召唤一种新星持续轰击目标区域,对敌人造成属性伤害。冰冻新星会使敌人在一段时间内减速,火焰新星的攻击有几率产生暴击,毒性新星攻击会使敌人在一段时间内每秒受到相当于自身一定百分比的基础攻击的毒伤害,雷电新星的攻击有几率使敌人眩晕数秒。
苍鹰展翅 跃起空中,向目标区域射出致命箭矢,每支箭矢会发生爆炸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五、门派真气

  当角色达到10级时可习得,角色可以提高门派真气等级来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

  月神真气:蜀山真气,当你与其他人组队冒险时,队伍所有人急速等级增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