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nline》巨武斗士全面解析及pve入门(2)

新浪游戏  2015-09-01 18:58

  第十一排,

  Indomitable Battle Strike (不屈斩杀):遭遇技能,攻击敌人同时获得额外的大招值,如果敌人的目标不是你则额外获得破防效果,推荐加满。

  Crecendo (巅峰斩杀):SWM独有的大招,对单体目标使出华丽的多段攻击,在第一击的时候击晕敌人,最后一段攻击则会击倒对方。SWM推荐加满。

  Indomitable Strength (不屈之力):IV独有的大招,对单体目标使出两段攻击,击飞并且击倒对方。IV推荐加满。

  Steel Grace (钢之优雅):SWM独有的被动技能,提高你控场技能的作用效果,不推荐。

  Enduring Warrior (坚韧武士):IV独有的被动技能,每击杀一个敌人回复你1%的最大血量,点满回复3%,不推荐。

  推荐技能搭配:

  60级以前:推荐早期使用精确斩击,回血斩击,NSF,巨力击倒,被动技能带武勇和鉴定不移,大招带旋风斩.随着等级提升后再按以下的技能搭配换下旧的技能.

  单体boss输出+坦克,

  随意威能: 精确斩击 + 剑圣闪击(剑圣独有)/胁迫冲锋(铁卫独有)

  遭遇威能:回血斩击 + 不屈斩杀 + 乱舞穿刺(剑圣独有)/汹涌前线(铁卫独有)

  大招(daily): 巅峰斩杀(剑圣独有)/不屈之力(铁卫独有)

  被动技能: 毁灭者+武器大师

  多单位AOE输出+坦克

  随意威能: 剑圣 (邪恶一击+剑圣闪击) 铁卫(邪恶一击+胁迫冲锋)

  遭遇威能: 剑圣(不屈斩杀+NSF+乱舞穿刺) 铁卫(不屈斩杀+NSF+汹涌前线)

  大招:旋风斩

  被动技能: 毁灭者+武器大师

  输出手法:有大招用大招, 然后优先使用遭遇威能,等遭遇威能进入冷却后使用随意威能填充,当决意能量过50%后能用势不可挡就用势不可挡(默认Tab键).如此循环,注意吃药和跑位.

  *1.3 人物/属性

  *1.3.1Ability Points (能力点数):

  STR: 力量 影响巨武斗士的耐力回复,伤害加成以及对持续性伤害(DOT)的抵抗能力。

  CON: 体力 影响巨武斗士的血量(Hitpoints, 简称HP), 以及对目标防御减伤的无视程度。

  DEX: 敏捷 影响巨武斗士的暴击几率,范围伤害的抵抗能力以及偏斜几率。

  INT: 智力 影响巨武斗士的技能恢复速度(或者说冷却速度Cooldown).

  WIS: 感知 影响巨武斗士的控制技能的效果,以及对控制技能的抵抗能力。

  CHA:魅力 影响巨武斗士的宠物/战友属性的提升,以及夹击(combat advantage)伤害的提升。

   关于Roll能力点数,俗称roll点或摇点,PvE的巨武斗士可以考虑摇一个18开的点数,也就是 STR=18,CON=13,DEX=13,INT=10,WIS=8,CHA=10。因为无冬OL的能力点数方式是要过10点才会产生效果,比如我 int是10,那效果就是0,没有效果,但如果是int是11,那INT就会产生效果,并且无冬OL在每10级都有给予abilitypoint,10 级,20级,40级,50级是2点,在30级和60级是全部ability都加1点。而10/20/40/50这每10级的两点的加法我推荐是全部加 STR和CON,为什么这样加呢?首先STR是提升伤害,对于PVE要打出伤害的巨武大剑至关重要,而CON提升血量并且提高防御无视效果,足够的血量才 能保证巨武大剑在坦克时候的生存能力,为什么不加在DEX上是因为DEX的偏斜几率提供的生存能力不如血量来的高,而且暴击几率的属性靠武器大师的被动和 装备上给予的暴击完全足够。并且后面讲到的巨武斗士的套装战争巨像也会提供大量的暴击,所以不推荐加DEX上而是加在CON上面。

  *1.3.2种族

  推荐种族:

  半兽人(Half Orc): 5%的暴击伤害加成,进入战斗的时候获得10%的移动速度加成(持续3秒),固定+2点能力点数在敏捷DEX,另外2点可选择加力量STR或者体力CON,推荐

  矮人(Dwarf):对击退有20%的抵抗效果,对持续性伤害(DOT)有10%伤害抵抗效果,固定+2点能力点数在体力CON,另外2点可选择加力量STR或感知WIS,推荐

  一般推荐种族:

  人类(human):2点的能力点数,可以加在任何能力上, 3%的防御加成,在10,15,20级获得额外的Heroic天赋点数,中规中矩。

  侏儒人(Halfling):增加3%偏斜几率,对控制技能有10%效果抵抗,固定+2点能力点数在敏捷DEX,另外2点可选魅力CHA或者体力CON。

  *1.3.3属性介绍和搭配

  Power:攻击强度,影响攻击伤害和治疗值,在破甲属性保证的情况下,越高越好。

  Critical:暴击属性,影响伤害和治疗的暴击几率,暴击时造成额外的伤害和治疗量,不用刻意去堆的属性,靠装备上就够了。

   Armor Penetration: 破甲属性,降低你的伤害被对方的减伤属性扣去的部分,在60级PvE副本里,65级的boss需要2536(24%)的破甲属性才能完全无视boss的减 伤效果(不计算CON的情况下),而65级的精英怪物需要1271(12.8%,同样不计算CON的情况下),这里12.8%是软性限制(俗称软破),而 24%是硬性限制(俗称满破),一般来说,巨武斗士的破甲属性是和体力CON一起计算,假设你的体力CON是19,那么就是9%的无视减伤,那么你的破甲 属性只要堆到能提供15%无视减伤效果,你打boss的伤害就是完全无视boss减伤了。以下CON和破甲属性的搭配方式。

  Con (GWF) 15, (软) 879 (硬) 1854 for 12.8% to 24%

  Con (GWF) 16, (软) 802 (硬) 1747 for 12.8% to 24%

  Con (GWF) 17, (软) 724 (硬) 1646 for 12.8% to 24%

  Con (GWF) 18, (软) 643 (硬) 1550 for 12.8% to 24%

  Con (GWF) 19, (软) 559 (硬) 1459 for 12.8% to 24%

  Con (GWF) 20, (软) 467 (硬) 1371 for 12.8% to 24%

  Con (GWF) 21, (软) 364 (硬) 1287 for 12.8% to 24%

  Con (GWF) 22, (软) 233 (硬) 1206 for 12.8% to 24%

  Con (GWF) 23, (软) 0 (硬) 1126 for 12.8% to 24%

  Con (GWF) 24, (软) 0 (硬) 1048 for 12.8% to 24%

  Con (GWF) 25, (软) 0 (硬) 971 for 12.8% to 24%

  简单说明一下就是,假设你有20点的体力CON,你只要堆467点破甲属性就可以到软性限制,堆1371点破甲属性就可以到硬性限制。

  体力CON的百分比+破甲属性提供的百分比 = 你的巨武斗士总的无视防御属性百分比

  Recovery: 恢复,提高你威能的冷却速度,以及使用威能获取的大招值。

  Defense:防御值,提高你对伤害的减伤防御百分比,推荐堆到2000以上

  Armor Class: 护甲等级,同样提高你对伤害的减伤防御百分比,和defense的防御百分比相加。

  Deflect: 偏斜值,提高你的偏斜百分比,使你有几率在受到伤害时只受到50%的伤害,不用刻意去堆的属性。

  Regeneraton: 回复,使你在收到伤害的时候会慢慢的一直回复一定百分比的生命,不同的是,回复是按你损失的生命计算的,损失的生命越多,回复得越多。最多不超过回复显示的最大生命的百分比,pve不推荐。

  Life Steal: 生命偷取,每次你造成伤害都能以你生命偷取的百分比回复生命值,pve推荐堆到最低700,到1000比较好。

  Tenacity:韧性,PvP属性,PvE无用。

  Movement:移动速度值,不用去堆。

  《无冬OL》官方网站>>

  《无冬OL》账号注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