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游戏资料介绍——费伦大陆

新浪游戏  2014-01-21 14:49

  费伦介绍

  费伦是龙与地下城游戏中被遗忘的国度战役设定的一片大陆,它位于阿贝尔-托瑞尔星球之上。由于资源丰富,这片大陆吸引了所有地区的注意。无冬城就是费伦大陆西北方的一个城市。以其西海岸闻名,也被人们称为剑湾的这片地区,特色是其严酷的冬季气候和无尽的荒原。半兽人和野蛮人部落的横行以及这恶劣的天气,使这片地区得到了“野蛮北方”的称号。

  费伦的每片地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历史和文化,而且它们都因为奥法之劫以及接下来发生的大事件产生了多多少少的变化。它被分为了十个部分,每个部分后来都进而发展了自己的地区,文化以及城市。因此广袤的费伦大陆就成为了各种小说和PnP书籍的详细描写的重点。

  地理分布

  世界之脊

  东北地区

  北部地区

  西北地区

  西部地区

  中央地区

  东部地区

  西南地区

  东南地区

  南部地区

  幽暗地区

  人物起源中出现的一些地区

  无冬城 (西北地区)

  安姆 (西部地区)

  博德之门 (西部地区)

  科米尔 (中央地区)

  谷地 (西北地区)

  巨龙海岸 (中央地区)

  灰谷 (西北地区)

  陆斯坎 (西北地区)

  拉露亚

  (西北地区)

  月影群岛 (西部地区)

  迷斯卓诺 (西北地区)

  耐色瑞尔 (西北地区)

  深水城 (西北地区)

  年代卷轴

  在东部远方的谷区中竖立着一块象征着友谊的石头,它见证着科曼迪尔的精灵与在森林西部边缘安家落户的人类之间的羁绊。这块石头的竖立标志着开垦历(DR)的出现,这是一种由费伦的广大人们用于标注他们的年代的历法。虽然开垦历不是唯一可以纪年的方法,但它是目前为止应用的最广泛的历法。

  在700 DR时,一位名叫阿加萨的学者书写了年代卷轴,那是一个使用预言体书写成的一长串名字。虽然这些内容没有明示事件的细节,但是卷轴中的每个年份名却多多少少都和当年发生的大事件有着某些联系。今年,1479 DR,卷轴上记载为永恒之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