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游戏资料出生地介绍专题

新浪游戏  2014-01-22 12:57

  命运由你主宰:十四大出生地

《无冬online》

  路斯坎

  我们从不拒绝任何东西,所以别从我们手里夺走什么

《无冬online》

  路斯坎,被放逐者的天堂。它还有一个更加形象的名字:千帆之都。路斯坎是费伦大陆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内龙蛇混杂,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罪恶之城。经受着统治阶级庞大的内耗、外部敌对势力的滋扰、以及城市居民劳动激情的衰退。为了应对路斯坎的衰落,统治阶级用从其他城邦逃难而来的流亡者去补充其骤减的人口,所以此处成为了大多数流亡者的归宿。

  前帮派成员:“我追求任何的力量,不管是正义或是邪恶。”

  在路斯坎有一股强大的势力存在,这个势力大部分由邪恶法师社团组成,因此这个势力十分为人所厌恶。在一次内部背叛后,这个邪恶势力销声匿迹。人们都以为那些邪恶法师都死在了大街上,实际在路斯坎不为人知的阴影里,还有这些前帮派成员悄然活动着。

  赏金猎人:“有麻烦,告诉我!”

  不是每个人都为了逃难而来到路斯坎,还有一群人是为了沉甸甸的金币和宝物。对他们来说,在路斯坎的冒险,就是解决那些流亡者给没落贵族们带来的麻烦。他们就是赏金猎人。

  北部幽暗地域

  永恒的黑暗

《无冬online》

  幽暗地域的历史要先于地表世界,畸形、邪恶的生物居住在这里以避开阳光。最初的种族出现在幽暗地域,随着时间而灭绝,或是与精灵和矮人等新种族对立而被赶回幽暗地域时被杀死。战争、征服、衰落和崩溃组成了幽暗地域众国度的相似的循环。城市间为了财富、资源、奴隶或几世代的仇恨而彼此争斗。稳固的帝国渐渐衰落,或是遭受到无数持续的小冲突而耗尽力量。

  逃跑的奴隶:“哪里才是痛苦的尽头?”

  他们在臭名昭著的北部幽暗地域的深渊里存活,卑微的身份让他们不甘于暂时的生活,所以他们逃到了地表世界,到处寻找避难所。

  幽暗地域探险家:“任何人都不能阻止我对危险的探索。”

  他们穿越了位于邪恶都市和北部幽暗地域神秘遗迹之间的那条神秘路径,一路探寻未知的事物。探险是他们的活着的意义,任何人都不能阻止他们对探索的想往。

  幽暗地域流放者:“安稳的生活,是最美好的。”

  他们违反了北部幽暗地域的法律,被放逐到地表世界。习惯了幽暗地域生活的流放者不但要在外界获得认可,同时要不断的适应外界的生活。

  拉露亚

  我欣赏这份正义,哪怕它的主人是一个半蜥蜴人。

《无冬online》

  如果每个城市都将赋予一种情感,那么拉露亚就是一个博爱的城市。它崇尚宽恕,大爱。它既能够用武力抵御强大的外敌侵袭,也散播爱的精神去接纳所有品德高尚的人。无论任何种族和背景,只要你具备强烈的道德感,你都可以成为拉露亚的一员。

  竖琴手:“心存善念,并力惩那些罪恶!”

  竖琴手是善良力量的代表。竖琴手同盟由人类和精灵的吟游诗人以及游侠所组成。任务就是保持世界上的平衡,并且破坏邪恶者的阴谋。

  学者:“知识的力量是强大的。”

  冒险家:“在探险中生存,更能领悟生命的意义。”

  冒险家总是有很好的武装和有魔法般能力的人,他们经常造成令人难以置信的威胁,而且对周围的人甚至是朋友甚至都会有出其不意的一举。

  耐色瑞尔

  只有意志力最强的人,才能在沙漠中存活。

《无冬online》

  耐色瑞尔帝国处在克拉大沙漠的深处,常年被风沙围绕,拥有绝对的实力,控制着费伦北部的地区。耐色瑞尔帝国拥有古老的历史和文明,创造了自己的编年历:“NY”纪年,NY意即耐色瑞尔年。据传耐色瑞尔大殿之下,有一个泉眼“生命之泉”,吸纳了整个王国千万年来的灵气,并滋养着现在的子民。常有冒险者想前往这个神秘国度,探寻这一神秘的力量,试图得到永生的秘密。

  耐色瑞尔底层阶级:“不论你如何诋毁,依然要承认我是个幸运者。”

  耐色瑞尔的平民是帝国的大量遗产拥有者,因此他们都具有强烈的自豪感。作为耐色瑞尔帝国的一员,即使只是一位平民,他们也继承了耐色瑞尔帝国部分遗产。这一点羡煞了许多外来人。但由于上层精英阶级的排他性,也让他们对耐色瑞尔精英的傲气冲天很反感。

  沙都瓦精英:“我的血液,注定了我的命运并不平凡!”

  沙都瓦精英是耐色瑞尔精英的后裔。他们强烈忠诚于这个帝国。但是同时,他们也是耐色瑞尔精英阶级中的极端分子,因为地位的特殊性,他们的骄傲与生育来。

  沙尔信徒:“如何的正义也无法评判一个人的信仰。”

  莎尔一直被一群强大的武僧所敬拜,他们主张在邪恶领主统治的地区、隐秘的山中或幽暗地域中建立莎尔神庙。大部分敬拜莎尔的武僧都是人类,但偶尔也会有半兽人、阴魂生物或是卓尔精灵加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