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游戏资料介绍——游戏特色

新浪游戏  2014-01-21 14:05

  原汁原味的西方魔幻题材

  从游戏截图不难看出,《无冬online》的游戏效果基本可以媲美平台游戏。《无冬之夜》网游的背景时代发生在其单机系列历史年代的一个世纪以后,那时无冬城 内外部世界已历经数次大灾变洗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此在《无冬online》中,玩家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无冬城”,据开发人员称,“无冬城”将是网 游史上最为庞大的主城。此外,此次无冬采用了世界领先的引擎,除了国际级的视觉表现外,还将专门针对魔幻游戏开发了冷兵器碰撞效果模拟,千种生物行为模拟 等全新模组,将把一个真实的剑与魔法的世界还原到游戏中。

《无冬online》

  无锁定战斗模式

  作为MMORPG的一员,《无冬online》有着众多MMORPG所具备的特点:雄厚的背景故事,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出色的人物场景动画,以及庞大的玩家交流互动平台等。但其战斗系统却与众不同,北美Cryptic工作室抛弃了以往的目标锁定战斗系统,采用了新的无锁定瞄准战斗,这一改动无疑给玩家带来了非常新鲜的玩法和感觉。

  游戏中对于角色出招采取类TPS(第三人称射击)方式。游戏中,玩家通过屏幕中的准心瞄准敌人,而非传统RPG的按键或鼠标圈定,可大幅增加打斗的主动性和临场感;同时,玩家通过屏幕看到角色的一举一动,又如同一个旁观者一般观察角色的受伤情况、周围事物以及弹道,增强处理危机的应变能力。

  不过Cryptic Studios考虑到RPG玩家的体验,并没有把这个瞄准系统完全做成FPS、TPS类游戏那么精确。也就是说,其实系统会帮助玩家在一定范围内瞄准,玩家不需要一定瞄在准心上才能施放技能,这个设定也非常适合新手上路。

《无冬online》

  Foundry:玩家创造世界

  《无冬online》单机系列是《龙与地下城》规则PC游戏中的传世名作,核心特色在网游版中得到的继承和发扬,并通过Foundry——一个强而有力的工具 集,来实现玩家对整个世界的“创造”和“构想”。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来铸造《无冬online》的世界,因而我们称这种玩法为“玩家创造世界”。有了

  “Foundry”,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创造新内容”——如建立城堡、树林、地牢甚至城市,实现自己的所想所见,如同英雄史诗一般,在《无冬之夜》的世界 观设定中,创造自己的王国和传说,或者分享给好友和游戏里其他玩家,使成千上万的人能够在你创造的传奇中自由冒险。

《无冬onl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