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游戏资料介绍被遗忘的国度

新浪游戏  2014-01-21 14:23

  被遗忘的国度是龙与地下城系列游戏中的一个传奇的战役设定。它最初是在1967年由EdGreenwood在龙与地下城中单独设定,接着于1987年整合为桌面角色扮演游戏。历年来该设定被授权给了各种小说与角色扮演游戏,比较著名的有R.ASalvatore 的小说和游戏《光耀之池》,《博德之门》,《冰风溪谷》和《无冬之夜》。

  该设定着重描写了费伦大陆上的故事,《无冬之夜》就发生在奥法之劫后该大陆的北方地区。

  介绍

  被遗忘的国度是龙与地下城中的一个战役设定。在龙与地下城的设定中存在很多的多重世界(不同世界的集合)。不同的国度也有着不同的规则设定,历史设定以及神祇的设定。一些国家会共享相同的规则和历史,但大部分还是不同的。被遗忘的国度就是龙与地下城中最受欢迎的设定之一。它最初是在1967年由EdGreenwood在龙与地下城中单独设定,接着于1987年整合为桌面角色扮演游戏。历年以来该设定被授权给了各种小说与角色扮演游戏,比较著名的有R.ASalvatore 的小说和游戏《光耀之池》,《博德之门》,《冰风溪谷》和《无冬之夜》。

  “被遗忘的国度”,该名字起源于一个很久前与地球紧密相连的国度,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世界间的连接逐渐减弱,地球上大多数的人们从此也就遗忘了这个国度的存在。

  星球

  被遗忘的国度的星球与地球的构造十分相似,但它却被多种不同的种族所统治。奥法之劫后,两个名为阿贝尔和托瑞尔的“同存”星球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名叫阿贝尔-托瑞尔的星球。由于该星球地域广袤、文化多样、人口众多并与被遗忘的国度使用同样的规则。很多战役都基于该大陆进行设定。

  在星球的创始之初,天神的介入导致了一场史诗级战争的爆发。因此Ao被分成了两个星球——原始形态的阿贝尔以及天神形态的托瑞尔(星之神祇)。这也是阿贝尔与托瑞尔形态不同的原因。在规则设定从3.5e向4e转变的过程中,世界融合在了一起。最终也导致了部分托瑞尔星球被阿贝尔替代的同时,一部分星球也跟着消失了。这次合并也为托瑞尔带来了很多新生种族和一些只存在远古时期的原始种族。另外,此次合并也对政治,人口和地理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在托瑞尔上新生的阿贝尔现在也被人们称为“回归的阿贝尔”。

  人们相信由于合并力量的影响,阿贝尔上也应该出现了类似替换了托瑞尔的回归的阿贝尔的情况。因为在奥法之劫后,由于发生了很多的大事件,阿贝尔-托瑞尔世界发生了重大的改变,这些事件也可能与奥法之劫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苏伦

  由于相位一致,这颗被遗忘的国度的自然卫星与环绕着地球的月亮无异。然而,月亮的本体是一位与姐妹莎尔一同协助创世的远古神祇。但在苏伦到达火之平原并点亮了太阳培育万物与她发生冲突后,这两位便一直维持着敌对的姿态。而月亮就是这位名叫苏伦的神祇的化身。

  一段时间后,地球上发出了一段试图击毁冲击苏伦的红星的咒语。这导致苏伦的轨道上出来了一串烟尘和小陨石。这一串痕迹就被人们称作“苏伦之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