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游戏资料介绍护国公领地

新浪游戏  2014-01-21 15:04

  地区类型:冒险地区

  所属:无冬城

  近邻:黑湖区  寐龙桥

  包括:浮木酒馆  正义拱厅 遗迹隧道

  等级:4-6

 

  护国公领地 是无烬领主领导下的一个高税地区。在护国公领地之外,有很多魔兽在无冬城中咆哮。无冬城的这片区域曾被重建。 无烬领主作为护国公则在蒂尔旧庙中的正义之厅中统治整个城市。这片地区坐落于城市的最西端。 因此它可以受到在城市东方形成大峡谷的火山喷发的保护。

《无冬online》
护国公领地鸟瞰景色护国公领地鸟瞰景色
护国公领地地图护国公领地地图

  这个地区住着很多即使灾难降临都不曾离开城市的显贵。然而,他们之中也有公开反对无烬领主的人,称呼他为护国公也并不是因为他掌管着上将萨宾的闵坦雇佣兵。无冬城领主的儿子——灰斗篷带领的“温和”派也在该地区微妙的经营着。他们的行动则是基于在浮木酒馆某处召开的秘密会议。

  这片地区由带领着闵坦雇佣兵的萨宾上将严格控制着。而行政管理则交给了矮人少校,苏曼·高尔特。无烬领主的狮子标志是这片领地永恒的主题。但为了赢得当地市民的信赖,他的盾形纹章却从未在深水城出现过。原因就是深水城的贸易,护国公领地的市场是最棒的市场之一。

  出口

  寐龙大门

  科利尔街大门

  南大门

  德金街大门

  月石面具传送

  重要街道

  护国公街

  科利尔街道

  德金街道

  兴趣点

  正义之厅

  浮木酒馆

  邮差

  贤者商店

  七阳露天市场

  山达柯尔马棚

  刀锋贸易

  专业小贩

  塔玛伦拍卖行

  月石面具传送

  万贾银行

  营火

  工会登记处

  大商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