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游戏资料玩法介绍——坐骑

新浪游戏  2014-01-21 19:21

  坐骑 是某种可以帮助玩家加快行动速度的骑乘生物。玩家在20级时可以通过任务解锁获得驾驭坐骑的能力。

  召唤坐骑的默认按键为数字6。

  坐骑可以花费5枚金币购买获得,或是使用星钻,塔玛伦交易币,狂热金币或Zen交易获得。然而使用星钻或Zen购买到的坐骑通常更为稀有。使用金币购买得到的坐骑往往可以在游戏流程中获得。玩家在参与各类地下城活动时应该达到22级并持有5枚。冒险者的奖励IV宝箱提供3个坐骑申请令牌(作为角色等级奖励) ,使得各类玩家能够在游戏中租赁5小时坐骑使用。使用Zen购买的坐骑可通过奠基者代理对同账户下所有角色都可以使用。然而每次只有一个角色可以使用。

  等级

  每一个坐骑有三种不同的等级影响其行动速度。这些等级能够影响离开坐骑前伤害或攻击力(特定时间内)。等级同样会影响坐骑的外观。坐骑可以通过使用星钻购买坐骑训练II(768,000星钻)或坐骑训练III (2,064,000星钻)进行升级。如果你拥有等级1坐骑,需在使用坐骑训练III前使用坐骑训练II。

  1.等级1  完成任务 眼花缭乱! 获得奖励 – 增加行动速度50%. 如果玩家在5秒内受到3次攻击,或在一次攻击内失去10%以上攻击点数将解除坐骑。

  2.等级 2  使用 [坐骑训练 II] – 增加行动速度80%。如果玩家在5秒内受到4次攻击,或在一次攻击内失去12%以上攻击点数将解除坐骑。

  3.等级 3 使用 [坐骑训练 III] - 增加行动速度110%。如果玩家在5秒内受到5次攻击,或在一次攻击内失去15%以上攻击点数将解除坐骑。

  临时坐骑

  在20级时将通过冒险者的奖励

  IV 获得3x 坐骑申请令牌,玩家可以在护国公领地坐骑商人处交易购买1至两个临时坐骑。临时坐骑可持续5小时游戏时间。

名称 图标 等级 商人 费用 描述
[纹马(租赁)]

  1

坐骑商人 1 常见良种马,是冒险者常常使用的坐骑。可在游戏中租赁使用5小时。
[萨比诺马(租赁)]

  1

坐骑商人 常见良种马,是冒险者常常使用的坐骑。可在游戏中租赁使用5小时。

  可用坐骑

名称 图标 等级 商人 费用 描述
[落羽马]

  1

坐骑商人 5 金币 常见良种马,是冒险者常常使用的坐骑。
[纹马]

  1

坐骑商人 5 金币 常见良种马,是冒险者常常使用的坐骑。
[萨比诺马]

  1

坐骑商人 5 金币 常见良种马,是冒险者常常使用的坐骑。
[阿帕鲁萨马]

  1

坐骑商人 5 金币 常见良种马,是冒险者常常使用的坐骑。
[深水马]

  1

坐骑商人 5 金币 常见良种马,是冒险者常常使用的坐骑。
[挽马]

  1

Zen市场 500 Zen 健壮的马驹,奔跑时犹如战马般强健有力。
[卡珊林挽马]

  1

Zen市场 500 Zen 健壮的马驹,奔跑时犹如战马般强健有力。
[泰瑟尔挽马]

  1

Zen市场 500 Zen 健壮的马驹,奔跑时犹如战马般强健有力。
[黑马]

  1

Zen市场 800 Zen 较为少见的良驹,虽然奔跑速度与普通马驹差别不大,但是有装备一定程度的护甲。
[白马]

  1

虔诚宝库 100狂热金币  较为少见的良驹,虽然奔跑速度与普通马驹差别不大,但是颜色较为罕见。
[法老战马]

  1

塔玛伦商人 500塔玛伦交易币 较为少见的良驹,虽然奔跑速度与普通马驹差别不大,但是有装备一定程度的护甲。
[地狱梦魇]

  1

塔玛伦商人 2000塔玛伦交易币 产自堕影冥界的稀有战马,需要精湛的骑术才可以驾驭它。
[中甲落羽马]

  2

Zen市场 2000 Zen 常见良种马,是冒险者常常使用的坐骑。装备有一定程度的护甲。
[中甲黑马]

  2

Zen市场 2000 Zen 较为少见的良驹,虽然奔跑速度与普通马驹差别不大,但是有装备有重护甲。
[中型座狼]

  2

Zen市场 3000 Zen 比野狼要更大更聪明,这只凶猛的座狼目前答应协助你冒险。
[驯养灰熊]

  2

Zen市场 3000 Zen 受过与凶猛战马相同的坐骑训练,驾驭这只熊在战场中无往不利。
[中甲飞雪战马]

  2

虔诚宝库 270狂热金币  较为少见的良驹,虽然奔跑速度与普通马驹差别不大,但是有装备有重护甲。
[中甲纹马]

  2

塔玛伦商人 750塔玛伦交易币  较为少见的良驹,虽然奔跑速度与普通马驹差别不大,但是有装备有重护甲。
[暴风遣者挽马]

  3

Zen市场 3000 Zen 健壮的马驹,奔跑时犹如战马般强健有力。装备有稀有的防具,只有少数几个幸运儿才有资格拥有它。
[重甲座狼]

  3

Zen市场 4000 Zen 比野狼要更大更聪明,这只凶猛的座狼目前答应协助你冒险。
[重甲啸兽]

  3

Zen市场 4000 Zen 自然孕育的天生猎手,被召唤出协助你的冒险。
[装甲灰熊]

  3

Zen市场 4000 Zen 受过与凶猛战马相同的坐骑训练,驾驭这只熊在战场中无往不利。装备有重护甲。
[重甲暮光梦魇]

  3

塔玛伦商人 2500 塔玛伦交易币 产自堕影冥界的极为罕见的稀有生物,需要举世罕见的骑术才能驾驭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