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游戏资料玩法介绍——祈祷

新浪游戏  2014-01-21 17:27

  祈祷结果

  

  祈祷可获得以下结果:

  不为所知: "虽然你口念誓词众神却没有注意到你的祈祷,下次祈祷时更虔诚一些吧。" 仅奖励少量XP

  认可: "仪式完成,众神欣然。" 奖励少量XP以及少量随机状态加成

  答谢: "诸神垂帘你的功绩,愿祝福永佑你。" 除了获得与“认可”相同的奖励外,还附带使用的道具,例如消耗品或加成道具。

  荣耀: "对你的奉献与英勇惊叹不已的诸神,决定赐予你无上荣光。" 除了获得与“答谢”相同的奖励,还附带一个更具价值的圣像。

  此外,每天会奖励一枚 狂热硬币 与一枚 天界硬币,可以用来购买虔诚宝库内的道具。例如,Zen商店, 玩家随时可以通过点击虔诚计数旁的小按钮连接虔诚宝库。与狂热硬币相比,使用天界硬币可以获得更多稀有的道具,但是,如果有一天没有进行祈祷的话,天界硬币即会消失。

  每日最开始三次使用祈祷时,将获得额外奖励; 你将获得一包 星钻原石和与当前等级相匹配的经验点数 。首次祈祷可获得全部奖励。当日第二次祈祷可获得初次祈祷时2/3星钻原石与1/2经验点数。第三次祈祷时可获得1/3星钻原石与1/4经验点数。以下为60级时每日前三次祈祷时获得的星钻原石和经验点数。

  60级祈祷效果:

  初次祈祷: 1,000 星钻原石 & 4310 经验点数

  第二次祈祷: 665 星钻原石 & 2155 经验点数

  第三次祈祷: 335 星钻原石 & 1078 经验点数

  增益效果列表

  以下增益效果可以通过祈祷获得。每种增益效果持续15分钟。所获得的取决于角色等级。注意无法同时使用所有增益效果。

  正义恩惠

  战斗恩泽

  活力祝福

  赌徒宝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