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游戏资料出生地及身世介绍

新浪游戏  2014-01-21 14:45

  在《无冬online》中,共有拉露亚(LURUAR)、 路斯坎(LUSKAN)、无冬城(NEVERWINTER)、耐色瑞尔(NETHERIL)、灰谷(GRAY VALE)、迷斯卓诺(MYTH DRANNOR)、深水城(WATERDEEP)、谷地(THE DALELANDS)、科米尔(CORMYR)、博德之门(BALDUR’S GATE)、巨龙海岸(DRAGON COAST)、月影群岛(MOOMSHAE ISLES)、安姆(AMN)13个主城。

《无冬online》

  拉露亚(LURUAR)

  “我欣赏这份正义,哪怕它的主人是一个半蜥蜴人”

  如果将每个城市都赋予一种情感,那么拉露亚则是一个博爱的城市。它崇尚宽恕,大爱。它既能够用武力抵御强大的外敌侵袭,也播撒爱的精神去接纳所有品德高尚的人。无论任何种族和背景,只要你具备强烈的道德感,你都可以成为拉露亚的一员。

  身世选择

  竖琴手

  竖琴手是善良力量的代表。竖琴手同盟由人类和精灵的吟游诗人以及游侠所组成。任务就是保持世界上的平衡与破坏邪恶者的阴谋。这个组织“是很松散的一个秘密而矛盾的组织,领导人不明,内部人员成分非常复杂。永远隐藏在阴影中的,在时局的关键点上才会出手,完成任务后又会马上隐没在人群中的一类人。”他们最大的对手是代表邪恶和黑暗的散塔林会。

  学者

  学者来自遥远的银月城。银月城是个有着浓重异国风情的国度,没有人去过那里,但是银月城古老的奥秘却随着风沙不胫而走。学者就是从这个神秘国度而来。真正学者的学习来自圣人、书吏、牧师和巫师保存下来的东西。他们带着丰富的知识阅历,与高尚的信仰来到拉露亚,鼓励市民们通过神的牧师来学习。他们成为竖琴手、人类以及精灵的坚强精神后盾。

  冒险家

  英勇的冒险家会打破封建等级制度有关的规则和标准。统治者知道解决一个麻烦的最好方法就是通过关系找一个合适的冒险家。冒险家是一群拥有良好的武装和魔法般能力的人,他们经常造成令人难以置信的威慑,甚至对周围的人乃至朋友都会有出其不意的一举。

  路斯坎(LUSKAN)

  “我们从不拒绝任何东西,所以别从我们手里夺走什么”

  路斯坎,被放逐者的天堂。它还有一个更加形象的名字:千帆之都。路斯坎是费伦大陆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内龙蛇混杂,海盗、盗贼、贵族、商人每天都在此争权夺势,所以此城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罪恶之城。承载着统治阶级庞大的内耗、外部敌对势力的滋扰、以及城市居民劳动激情的衰退,路斯坎城早已风光不在,综合势力逐渐衰退。为了应对路斯坎的衰落,统治阶级用源源不断的,从其他城邦逃难而来的流亡者去填补骤减的人口,所以此处成为大多数流亡者的归宿。

  身世选择

  前帮派成员

  众所周知,千帆之都路斯坎是支配着剑海北部的城市之一。这里的主要人口是来自鲁斯姆岛的北陆人,他们大多数早年曾经当过海盗。一个由五名高级船长组成的委员会统治着这个城市,但是这个城市中,实际上有着另一股势力的存在。这个势力大部分由邪恶法师联盟组成,他们的目标主要是那些不能保卫自己的城市平民和商人,因此这个势力十分为人所厌恶。在一次内部叛乱后,这个邪恶势力在路斯坎销声匿迹。人们都以为那些邪恶法师都死在了大街上,实际在路斯坎不为人知的阴暗处,还有这些前帮派成员悄然活动着。

  赏金猎人

  为了补充人口,千帆之都路斯坎,源源不断的招募海盗、没落贵族、黑心商人和各种在其它城市不能容身的流亡者,来往这里的人极度的鱼龙混杂。当然,也不是每个人都为了逃难而来,还有一群人是为了沉甸甸的金币和宝物。对他们来说,在路斯坎的冒险,就是解决那些流亡者给没落贵族们带来的麻烦。他们就是赏金猎人。每个流亡者,在赏金猎人眼中都是不同分量的金币和宝物。只要出得起价格,没有赏金猎人不愿接的任务。在路斯坎,常年聚集着费伦大陆上最多的赏金猎人,暴力和流血事件随着赏金猎人的增多直线上升。

  无冬城(NEVERWINTER)

  “长夜已至,勇气不朽”

  无冬城是个文明又不傲慢,繁荣但不贪婪,迷人却不离奇的城市。这个在城墙包围中的城市中,主要居民是人类和半精灵。由于傍费伦大陆著名的温水河流——无冬河而建,这里四季常春,极其适合人类居住。这里的巨匠之作令这个城市闻名于世,这些作品包括五彩缤纷的玻璃灯,精准的水钟以及高雅的珠宝。无冬城的花园也同样声名显赫,它由无冬河那超自然的温水浇灌。因此这里的市场上充满了夏季的水果,而且冬天也被鲜花装扮得生机勃勃。但是数年前突如其来的一场灾难几乎毁掉了这座美丽的城市。重建无冬城,使其恢复昔日工艺之都的荣光将是玩家在《无冬online》中最重要的使命。

  身世选择

  狡黠的投机者

  当你看到灾难、痛苦、绝望与死亡,他们看到的或许是机会、反转局势与重生,这就是投机者的重要性。他们就像航海中的指明灯,指引英雄们抵御外来侵略。同时,如果当其他人看到灾难的时候,他看到的是机会和可以急功近利的出路。

  信念拥有者

  自从无冬城一朝被毁,重建无冬城的重任便落在了现世的英雄们身上。但是无冬城作为最大的主城,重建无冬城昔日荣光谈何容易,在建筑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困难。此时牧师成员的重要性愈发凸显。他们可以帮助被困的人们树立信念,为重建无冬城的英雄们鼓舞士气。而有了坚定信念的人们,也更容易得到神灵的庇护。信念拥有者,是重建无冬城的中坚信仰力量。

  义勇守卫队

  作为正义光明的一方,守卫无冬城,是永恒的伟大主题。防御自卫队就是为了保护无冬城的子民而生。拥有强健高水平的战斗能力与抗魔能力,是防御自卫队成员最基本的特征。当然,除了必须的战斗外,“保卫”与“自我牺牲”是防御自卫队永恒的信念。他们将付出自己的全部,将那些想要破坏无冬城的威胁抵在门外。

  知识探索者

  复苏无冬城昔日辉煌,是无冬城里每个人的重要使命。但是在那场灾难中,无冬城惨痛流失了许多精彩的文化以及战斗奥义。未来的无冬城,除了找寻复兴流失掉的精神文明以外,更多需要的是发展新的文明奥义,“知识探索者”的势力由此应运而生。他们力求恢复无冬城昔日的文化辉煌,他们也认为,只有恢复精神文明,创新建造新的无冬文明的情况下,无冬城的重建才可以顺利进行。有了精神力量的无冬城,再度崛起指日可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