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nline》巨武斗士全面解析及pve入门

新浪游戏  2015-09-01 18:58

  无冬OL(NW.15.20140623a.8)

  巨武斗士(大剑)技能天赋属性介绍+入门攻略

  ByMessatsu@satsunohado

  *1.1 简介

   巨武斗士,Great Weapon Figher,简称“大剑”, 以“只有强大的力量才可以销毁一切邪恶”为信念,挥舞巨大重型双手武器攻击敌人的职业,在拥有强大的伤害的同时,亦有相当不俗的防御力去抵挡敌人的攻击和 守护队友。巨武斗士对装备非常依赖,特别是武器。巨武斗士的伤害是以平稳输出的方式,但配合好饰品,以及daily(大招)进行一波的爆发也是重要的输出 手法。

  *1.2 技能

  随意威能 = At-will power, 大剑可以装备2个随意威能

  遭遇威能 = Encounter powers,大剑可以装备3个遭遇威能

  每日威能 = Daily powers (大招),需要靠遭遇威能以及随意威能积攒,屏幕下方那个大大的六角形宝石就是dailypower的积攒容器,需要到100%才能使用每日威能,用完清0重新积攒,大剑可以装备2个每日威能。

  被动技能 = Class Feature, 大剑可以装备2个被动技能

  Sprint = 大剑的疾跑能力,消耗耐力值。

  大剑职业专属 = Determination (决意能量)(默认tab键,20级解锁), 收到伤害会获得决意能量,在获得50% 以上的决意能量条就可以使用,使用后可以开启unstoppable(势不可挡)效果,无视减速,控制效果,提供额外25~50%防御和8~16%临时血量 (效果取决于你开启势不可挡时你的决意能量的多少)。在使用势不可挡后决意能量会随时间流逝降低到0,需要重新加到50%以上才能再次使用。

  大剑在30级选择Paragon英杰路线,有点类似于转职.目前有两个路线可以选择,IronVanguard (铁卫),Swordmaster (剑圣)。铁卫(以下以IV缩写代替)偏重于坦克以及控制,而剑圣(以下以SWM缩写代替)则更注重于伤害输出,两者都有各自独有的威能,部分英杰天赋也有所不同,也就是说铁卫无法拥有剑圣独有的威能,同理剑圣也是。

  第一排,

  Reaping Strike (蓄力一击):随意威能,带蓄力效果,满蓄力伤害不错,但由于蓄力的时间长导致这个技能完全是废材。不推荐加

  Sure Strike (精确斩击):随意威能,平砍,常规的单体目标输出填充技能,推荐加满。

  Not so Fast (慢慢来~):遭遇威能,以人物为中心范围内减速攻击,虽然伤害较低,但依然是个不错的AOE技能,如果是在需要AOE大量小怪的场合推荐带上,推荐加满。

  第二排,

  Spinning Strike (旋风斩):每日威能(以下简称大招),巨武斗士运用全身的力量挥舞大剑造成一股剑刃风暴。AOE型的大招,清理大量的怪物必备,推荐加满。

  Destoryer (毁灭者):被动技能,每一次攻击打到3个目标会提升3%伤害,叠加三次。早期不太实用的被动技能,后期天赋树加强这个技能后才大放光彩,推荐加满。

  第三排,

  Mighty Leap (强力跳跃):遭遇威能,高机动性,但作为输出技能不适合,但某些副本走地形需要用到这个技能,推荐加1点就好。

  Restoring Strike (回复斩击):遭遇威能,对敌人造成伤害同时回复巨武斗士自身相当于伤害的40~50%的血量,并且回复部分耐力值,推荐加满,

  第四排,

  Tab技能Determination 决意能量, 大剑的职业专属tab技能

  Avalanche of Steel(破钢一闪):大招,跳跃到空中再落下,在空中时候有些许延迟来选择下落地点,落下时候造成范围伤害并且击倒敌人,从使用到落地前是无敌状态,pvp专用,pve并不实用,推荐加满。

  Slam (猛击): 大招,范围AOE技能,后期天赋加强此技能后会给予额外的攻击强度,但即使如此对比伤害不如旋风斩。不推荐加满,如果有多余的点数可以加1点就好

  第五排,

  Takedown(巨力击倒):遭遇威能,近身击倒你的敌人,如果技能没打中敌方单位,降低冷却时间,PvE无用,PvP技能。

  Bravery(武勇):被动技能,加满提供15%移动速度和8%偏斜几率,推荐加满。

  Steadfast Determination (坚定不移):在战斗中会稳定的积攒决意能量,在前期练级有多余点数可以加满。

  第六排,

  Wicked Strike (邪恶一击):随意威能,以扇形的方式挥舞大剑攻击前方,在第三击的时候造成额外伤害,收到第三击伤害的目标会获得一个减益效果(debuff),使其造成的伤害降低,叠加3次,PvE 坦克以及DPS大量怪物必带的随意威能。推荐加满。

  Roar (怒吼):遭遇威能,巨武斗士以扇形的方式怒吼前方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打断对方施法,外加以击中目标的数量获得一些决意能量,伤害较低。

  Weapon Master (武器大师): 被动技能,每次攻击可以提高1.5%的暴击几率,点满叠加5次,推荐加满。

  第七排,

  Daring Shout (勇气咆哮): 遭遇威能,巨武大剑释放出一声巨大的勇气怒吼,标记范围能的所有敌人,根据目标数量来增加你的决意能量,并且按被标记的敌人的等级来短暂提高你的减伤效果,不造成伤害。

  Flourish (乱舞穿刺):SWM独有的遭遇威能,造成多段伤害,同时击晕对方,SWM的主要单体输出技能,推荐加满。

  Steel Blite (斩钢闪):SWM独有的被动技能,每次击中多个敌人时都有几率触发一次额外伤害,点满时额外一击造成伤害提高24%。

  Frontline Surge (汹涌前线):IV独有的遭遇威能,以扇形的方式造成伤害并击倒前方5个敌人,推荐加满。

  Ferocious Reaction (绝境重生):IV独有的被动技能,在生命值降到15%或以下时候获得10%的生命回复,并且得到5秒的减伤提高效果,效果5分钟只触发1次,加满后3分钟触发一次,生命回复提高到25%

  第八排,

  Weapon Master’s Strike (剑圣闪击):SWM独有的随意威能,每次剑圣闪击都会有个镜像在敌人背后再攻击一次,同时提高敌人对你的随意威能的易伤,剑圣的AOE随意威能,推荐加满。

  Threatening Rush (胁迫冲锋): IV独有的随意威能,冲锋到目标面前,造成伤害并标记目标,IV的单体标记技能,推荐加满。

  Come and get it (冲我来!):把周围的怪物向你的范围拉近,并在短时间提高你的伤害。

  第九排,

  Savage Advance (野蛮进击):大招,巨武斗士释放一声巨大无比的怒吼,击飞对方,同时使出闪电般的一击击倒对方。两段技能,PvP用的多,PvE IV的话可以加满。

  Steel Defense (钢铁防御):SWM独有的被动技能,在使用大招后获得3秒的无敌时间,加满的话5秒。

  Trample of the Fallen (堕落践踏): IV独有的被动技能,对被控制的目标(如击晕,击倒等等)造成额外的伤害。推荐加满

  第十排,

  Battle Fury (战斗狂暴): 遭遇技能,使用后提高随意和遭遇技能的伤害,提高大招值的获得速度,同时回满你的耐力值,并且队友可以获得25%的效果,可移动中使用,缺点是冷却时间太长。

  Punishing Charge (惩罚冲锋):遭遇技能,以人物的面向冲锋穿越敌人并对穿越的目标造成伤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无冬OL》官方网站>>

  《无冬OL》账号注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