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沉睡的武神 《无冬online》巨武斗士介绍(2)

新浪游戏  2015-08-28 14:44

  四、威能

  玩家们不必过于纠结哪个威能该不该点,只要把常用的、性价比高的点到3级就可以了。再说,满级经验溢出,每溢出一级的经验,系统会给奖励,有时会奖励威能点,所以威能点无上限,不着急。

  五、特性

  特性很重要,直接影响每个职业build的构建。看图,非人类种族一共51点专长(60级)。左侧4列英雄专长要分配20点,右侧3分支5列专长要分配31点。这里我把输出型巨武要点的典范专长介绍下。

  1、英雄专长(从左到右,从上到下)

  无人可挡——使用无人可挡。攻击敌人时获得5/10/15/20/25%奖励行动点数(可选,与“护甲专精”点数互换)

  信奉力量——增加力量所造成的总伤害值2/4/6%(必选,加满)

  韧性——增加最大攻击点数3/6/9%(必选,加满)

  飞毛腿——降低冲刺时耐力消耗3/6/9/12/15%。

  攻势无休——遭遇威能所造成的伤害增加2/4/6%(必选,加满)

  护甲专精——增加护甲等级和防御效果5/10/15%(可选,与“无人可挡”点数互换)

  顽强抵抗——将威能转化为等量防御力的4/8/12/16/20%(必选,加满)

  体质专精——增加体质效果5/10/15%

  坚毅——当你使用威能治疗时获得最大攻击点数1/2/3%转化为临时攻击点数 (40秒冷却时间)

  武器精通——提高暴击率1/2/3%(必选,非人类只剩下2点,人类可以加满)

  毁灭暴击——增加暴击强度5/10/15%(必选,加满)

  万能护盾——降低敌人对你使用战斗优势所造成伤害5/10/15/20/25%。

  如果是人类,多出来的3点建议加到“武器精通”,“护甲专精”或“无人可挡”。

  2、典范专长

  大致说明上、中、下三路分支的区别。上路是控制型巨武、中路是输出型巨武、下路是坦克型巨武。专长太多,不一一介绍了。

  输出型巨武选中路,图示加点基本没有争议。下路10点是为了点出“强力挑战”——对被标记的目标增加伤害15%。

  六、输出型巨武铁卫build的构建

  1、战斗解析

  巨武的职业特殊威能是“势不可挡”(可理解为“狂暴”)

  因此战斗状态可分两部分

  “势不可挡”状态和非“势不可挡”状态

  (1)“势不可挡”状态:此时你已免控减伤,建议贴着怪物疯狂地使用“直击”(单体)、“邪恶攻击”(群体)等平砍,酌情使用“所向披靡”输出(“所向披靡”若打死怪,增加大量行动点数)。

  (2)非“势不可挡”状态:该状态下,靠平砍获取战意很慢,我们需要做的是尽快积蓄战意、进入“势不可挡”状态。方法有三,1、让怪摸你几下(小心被 秒,被摸程度视奶妈水平和红圈伤害值而定),2、直接增加战意的吼系威能,“战呼”或“勇气咆哮”(建议后者),3、将3个冷却的遭遇威能和1个每日威能 打出,造成伤害越高,战意恢复越快(怪多或者暴击情况下,2个遭遇威能打出战意就满了)。

  我的操作手法就是,非“势不可挡”状态丢遭遇威能,“势不可挡”状态疯狂平砍,堆叠专长“毁灭之意”带来的增伤buff,10层可增加伤害50%,持续25秒。加快进入“势不可挡”的速度,保持该buff。

  一般来说,会玩的巨武5-8秒就可以再次进入“势不可挡”状态。

  2、特性专长。该build的特性图已在前文解说。

  3、威能搭配

  随意威能:压迫突进(必带,不仅拉怪而且增加伤害),直击(群怪时可换成“邪恶攻击”)

  被动效果:武器大师(必带),毁灭者(没有强控队友时,可换),落井下石(有强控队友时,可换)

  遭遇威能:

  DPS搭配——所向披靡、回天斩击、阵地推进

  拉怪搭配——与我一战、所向披靡、勇气咆哮(T死了要救场的搭配,平时用会降低输出)

  每日威能:大风车(群体)和不屈力量(单体,推怪)

  七、PVE装备选择、毕业数据与输出职业伙伴选择

  1、PVE装备选择

  输出首席套装——T2战神化身套,4件套效果非常好!

  武器套装——入门套恐惧军团主副手

  2、巨武毕业数据

  不论你用什么装备、附魔石、恩惠,能达到以下数据你的巨武装备就毕业了。PVE武器附魔石用大斩首或完美斩首附魔石,还没有测试闪电附魔石,不知其群怪效果如何。

  威能:8000~9000(重要)

  暴击:3500 ~ 4200(重要)

  护甲穿透:1800 ~ 2400(重要)

  恢复:1600 ~ 2000(重要)

  防御:1600 ~ 2500

  偏斜:1000 ~ 2000

  再生:~ 1000

  生命偷取:1000 ~ 1200

  3、输出职业伙伴选择

  伙伴放在身上就处于激活效果,人物可以享受这些增益。下面我来说说输出职业的常用伙伴。

  魔力佩剑(蓝色+3%暴击强度,紫色+5%暴击强度)

  荒野狩猎骑兵(蓝色,遭遇威能有5%几率产生持续10秒,增加10%伤害的buff)

  闪烁忠犬(蓝色,+5%战斗优势伤害)

  火焰亚空(紫色,对生命值低于30%的目标增加5%伤害)

  艾恩石或者猫都是必带的,不多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无冬OL》官方网站>>

  《无冬OL》账号注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