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沉睡的武神 《无冬online》巨武斗士介绍

新浪游戏  2015-08-28 14:44

  目录

  一、种族选择

  二、人物属性

  三、职业定位:输出、副T

  四、威能

  五、特性

  六、输出型巨武铁卫build的构建

  七、PVE装备选择、毕业数据与输出职业伙伴选择

  巨武斗士拥有者无坚不摧的强大破坏力,擅长使用重剑类武器扫清前进道路上的敌人。除了凶悍的力量,拥有强大防御力的巨武斗士同时还是守护同伴的最佳人选。许多玩家把这个手持巨型兵器的霸气职业,亲昵的称为“大剑”。

  职业角色:伤害输出者次级防御者

  威能来源:战技

  职业属性: 主属性 力量 副属性 体质,敏捷

  武器:巨剑或巨斧

  巨武斗士的典范分为先锋铁卫、剑术大师。前者倾向于副T,多一个位移威能,后者则有好一点的单体输出威能。巨武派系的关键区别在于你是毁灭者分支(DPS),还是哨兵分支(坦克)。鉴于PVP、PVE综合考虑,我走的是铁卫分支,多个位移威能可以更好地走位和抓人。

  一、种族选择

  适合巨武的种族有:泰夫林、人类、半兽人、龙裔(未出)。

  泰夫林——+2魅力,+2体质/+2智力,当敌人生命值低于一半时攻击提升5%。(平均提高2.5%的攻击),被攻击时,你有10%的概率可以将攻击者的力量降低5%,为时5秒。

  人类——额外3点英雄专长, + 2的任何属性,+3%防御值。万金油种族。

  半兽人——+ 5%暴击强度,+ 2敏捷/ + 2 力量,进入战斗时一定几率+10%的移动速度,20秒触发一次。

  龙裔—— + 3%威能和暴击,5%更多的治疗法术/技能,+ 2任何2种属性

  从实用性出发,首选半兽人,其次人类、龙裔、泰夫林。

  二、人物属性

  巨武斗士对暴击要求高,伤害加值因为专长缘故反而更容易堆,所以可以放弃一点主属性。根据美服巨武攻略的统一口径,力量、敏捷应该齐头并进,以达到build最优。

  这是我60级半兽人巨武斗士的属性点。初始属性力量18,敏捷18,后期+6力量+6敏捷。

  三、职业定位:输出、副T

  巨武是输出职业,兼职副T。这里我们强调下巨武的输出特点。

  总体来看,1、巨武的遭遇威能CD长,2、多为单体打击或单体控制,群攻有,但伤害低、范围小,3、没有高伤害的DOT。正是因为这样,导致巨武遭遇威能群不过人家,而CD长使得大部分时间只能用随意威能“直击”平砍。

  因此,巨武PVE陷入输出数据难看的窘境也就不足为奇了。哪怕有土豪把巨武装备评分堆上1W6,也比不过1W3,甚至1W2的其他输出职业。

  巨武斗士现版本只能从PVP找平衡。评分2W左右的土豪巨武,难死又免控,在人堆里完全是割草的存在。当然,前提是你追的上人家,这里就要提到位移技能——通用遭遇威能“惩戒冲锋”和铁卫随意威能“压迫突进”。

  热爱巨武的伙伴们不要伤心流泪,当开放70级时,巨武的春天就来了。美服M6赋予巨武类似盗贼的群攻威能,狂暴变身后不再有输出惩罚使得直击被大大增强,属性大改也让土豪巨武们有了100%暴击率的面板。

  不离不弃,守望坚持,是当下巨武斗士心中最好的信仰!沉睡的武神必将崛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无冬OL》官方网站>>

  《无冬OL》账号注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