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nline》奇术变节之争—法师控制

新浪游戏  2015-08-24 11:50

   目录

  一、职业定位:输出与控制

  二、种族选择

  三、人物属性

  四、威能

  五、专长

  六、“奇术、变节”之争

  七、雷法两套build(附变节者疑问:被动“寒意氤氲”有没有必要带)

  八、火法两套build

  控制法师,我一直把其定位成副本里的输出者、控制者。

  不管是魔风法师(冰雷法)还是火焰大师(冰火法),他们共有特点是:能控能打,血少皮脆。历经美服6个版本,尽管被削了几次,但仍然不能改变法师风骚的本质。

  聚怪、冰冻、击晕、推飞,各种单控、群控威能,让操作好的法师帮助队友轻松写意地群殴小怪。所以请各位有志于光大法师职业的玩家,一定要记住PVE法师 的核心竞争优势就是控怪(需知史诗副本BOSS不难,难得是永不停刷的小怪们)。如果你想玩纯暴力法系职业,请选择灾祸术士。

  一、职业定位:输出与控制

  输出毋须再次赘言。这里强调的还是控制。

  控制是什么?你对小怪群尽可能AOE的同时,将小怪控制在对己方有利的位置——让他们从悬崖坠落,或者让他们变成冰雕,以及扼吼、眩晕等各种手段不让他 们动弹,不仅减少小怪对己方的攻击和控制,还让队友获得战斗优势(战斗优势解释见我的扫盲贴http://tieba.baidu.com/p /3848762783)。

  每个队友都是为了确保轻松过本。而你,控制法师,是输出与控制的核心职业,一定要把这项副本职责做好。

  二、种族选择

  适合法师的种族有:人类,泰夫林,精灵族。从实用性出发,我建议选择泰夫林,其次选择人类或者精灵族。

  不得不承认,泰夫林的种族特征特别适合法师职业。

  1、+2 魅力,+2 体质或 +2 智力(智力是法师主属性,魅力是次属性)

  2、血戮:敌人生命值低于50%,对其攻击提升5%。(平均提高2.5%的攻击)

  3、炼狱之怒:被攻击时,你有10%的概率可以将攻击者的力量降低5%,为时5秒。(较为鸡肋)

  如果你对泰夫林的外貌无偏见,那么泰夫林将是从事法师的最优种族。

  人类、精灵三族则是第二梯队。

  PVP向,可以选择半身人。模型小,且种族自带10%控制技能抗性,PVP效果良好。

  三、人物属性

  法师对暴击要求高,因此,除了主加主属性智力外,我们应该把多余的属性点分配到魅力(+暴击+战斗优势伤害+伙伴奖励)上,以达到build最优。

  这是我60级泰夫林法师的属性点。后期+6智力+6魅力

  四、威能

  玩家们不必过于纠结哪个威能该不该点,请按照各build的要求把常用的、性价比高的点到3级就可以了。再说,满级经验溢出,每溢出一级的经验,系统会给奖励,有时会奖励威能点;我威能点最多的角色有71个威能点,貌似是上限,好久都没送点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无冬OL》官方网站>>

  《无冬OL》账号注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