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游戏资料出生地介绍专题(3)

新浪游戏  2014-01-22 12:57

  月影群岛

  我们对你致以最高的敬意,只要你不是对岸那群野蛮人的朋友

《无冬online》

  月影群岛是被寒冷和迷雾包围的多石岛屿,由宽广曲折的海岸,数目众多的沼泽以及高耸的山峰组成。群岛由两大族群共同控制,北陆人和“弗”族。在月影群岛早先的年代里,因为北陆人采取的血腥殖民政策,使得北陆人和“弗”族花费了大量的时间进行战争对抗。最终至高之王特利斯坦?肯迪克的崛起统一了月影岛的两大部众。并由她的女儿,至高女王艾丽西娅通过与众多小国领主之间的争斗之后,统一了她的王国。

  安姆外来人:“贪欲是一切罪恶的根本,放弃贪欲,你会发现更多的美。”

  安姆的贪婪曾经吞噬掉你所珍惜的东西,因此你放弃了虚伪的繁华,跋山涉水来到来到月影群岛。但很快,群岛粗犷大气的美和当地的文化就让你深深的入迷。在这个世界上还能找到一个地方让你忘却安姆的伤痛,那就是名声远播的月影岛。

  弗尔克村民:“相信你的土地,她会给你想要的。”

  宁静安详的小弗尔克村落是你长大的地方,你很享受在这里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芬香的泥土味总是让你想到丰收季节的喜悦。弗尔克谚语说,相信你的土地,她会给你想要的。虽然是一介农夫,但是弗尔克村民们都有很强的独立性,喜欢一个人耕种自己的土地或者品尝自己的丰收。

  北陆勇士:“什么样的风浪我没见过!”

  常年的航海让你习惯了面对风浪,面对困难你才不会退缩,“什么样的风浪我没见过!”是你的口头禅,长期在甲板上让你练就了强壮的身体和彪悍的做事方式。虽然,非常强壮,但是你也明白面对大海,最好还是顺着它的生存哲理。靠海而生的北陆人对大海充满了崇拜,感激和敬畏。

  科米尔

  坚韧不拔

《无冬online》

  科米尔王国已有超过千年的历史,得益于开明的君主政治、工作勤奋的人民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已成为大陆上最富裕的王国之一。科米尔坐落在星坠海的西北部,被大片山脉和森林所环绕,这里也是传统矮人聚居地,想买到矮人亲手打造的神兵利器,只有到科米尔来。

  逃犯:“你不能选择命运,但是同样会活的很精彩。”

  在费伦这片奇异的大陆上,你必须相信命运之神的安排。比如你选择降落在科米尔,你从落地那一刻起就有可能被注定成为逃犯。你的命运比较坎坷,你将被告发从维纶监狱逃出来。但是同样你也是注定不平凡的,因为你会成为维纶监狱城市帮派接头的一个头目。

  紫龙骑士:“作为一名紫龙骑士,要有着强大无比的信仰和力量。”

  在古时候,位于雷鸣峰与风暴角山脉之间区域的森林王国,曾是巨龙的领域,包括了〝紫龙〞。在这定居的精灵发现他们正陷于与龙的争战中。后来精灵们把龙成功驱离出境,同时为了防止龙的再次侵袭,精灵们成立了坚强的队伍保护自己的领土,那就是紫龙骑士。

  巨龙海岸

  我们默默无闻又无处不在

《无冬online》

  巨龙海岸位于星坠海分支的南岸,并由陆地与大大小小的岛屿所组成。对于那些强大的城邦、主要盗贼工会和繁多的海盗团而言,巨龙海岸可不仅仅是块普通的湾地,它更像是某种生活方式的代名词。只要人们提起“巨龙海岸”这个名词,就会让人们想到黑暗的小巷、卑劣的交易、盗贼公会和海盗船等等的画面,著名的盗贼公会便坐落在这里。世界上大部分的冒险家都来过这里,因为巨龙海岸不但有费伦大陆最大的地下黑市,也可以在盗贼公会打听到世界上任何信息。

  苦行战士:“不断优化锻炼自己的身与心。”

  各式各样的东西持续流经巨龙海岸。只有三种人博得了广泛的敬意,苦行战士便是其中之一。他们在修道院和苦行都市纳斯雷克进行培训,他们不但拥有正义的经历,并且致力于传播自己广博的知识与信仰。“这是一场身心的修行”,这大概是苦行战士最陶醉的状态。他们在世界上不断的寻求更好的教育。

  勇敢的海盗:“为了宝藏,我无所畏惧。”

  因为巨龙海岸是规模并不大的经济贸易交汇处,同时也没有统一的政体,因此巨龙海岸成为了海盗趋之若鹜的天堂。后来,海盗团体遭受重创,海盗们只好慢慢重建他们的力量。众多海盗组织在龙岛上驻扎并在周围活动,掠夺内海上的商旅。但却没有强大的领袖出现。如今海盗已经从这些挫折中恢复。在巨龙海岸上最有影响力的势力之一。

  安姆

  万物皆可标价

《无冬online》

  安姆,是一个崇尚金钱的城市,在这个城里,从街边的花草到刚刚出生的婴儿,每样东西都有一个价格,只要你肯出钱,没有什么是你买不到的。现在统治安姆的,是五个富有且强大的商业协会,整个城市完全笼罩在恐怖的独裁统治之下,市民被分为好几个阶级,富人们安然地靠剥削穷人们的前过着舒适的日子。每天都有那些厌倦高房价和腐败统治的安姆人选择逃离这个城市,去其他地域生活。

  闪耀之刃新兵:“铜臭只会阻挡你在理想的道路上前行。”

  安姆充满铜臭并不是最可怕的,而是在铜臭之下的阴谋诡计让你防不胜防,所以在安姆你不是在铜臭腐蚀就是被铜臭杀死。很多厌倦安姆,希望更换生活方式的人或者指望一夜暴富以便加入铜臭之中的人们都乐意成为冒险者。在这些冒险者之中,是闪耀之刃冒险团无疑是最出名的之一,他们遍布安姆的各个阶级,到处寻找世界上的财富和荣耀。

  神秘的治安维持会:“如果我可以改变,哪怕只是一点点。”

  们基本上是热爱安姆的。不过,当目睹了安姆华丽外表下的腐败,亲见那些为富不仁的富豪们伤风败俗的行为,他们不像某些人选择加入或者离开,而是选择根除这些罪恶的根源。暗地里,他们在城市中义务的维持治安,同时也时刻搜集证据,寻找机会惩罚恶人。他们被人们称为神秘治安维持会。

  猎魔人:“可憎的恶魔生物,都去死吧!”

  恶魔猎手,猎魔人这称号早就名声在外。在野外,他们将是那些怪物的噩梦。有食人魔宣称,宁愿和一打食人魔打一架也不要和一个猎魔人吃顿饭!长期的在荒野和怪物战斗使得猎魔人很难适应家庭和城市生活。在家里会让猎魔人,看起来更像是锅碗瓢盆的一个噩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