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游戏资料出生地及身世介绍(2)

新浪游戏  2014-01-21 14:45

  耐色瑞尔(NETHERIL)

  “只有意志力最强的人,才能在沙漠中存活”

  耐色瑞尔帝国处在克拉大沙漠的深处,常年被风沙围绕,拥有雄厚的实力控制着费伦北部的地区。耐色瑞尔帝国拥有古老的历史和文明,创造了自己的编年历:“NY”纪年,NY意即耐色瑞尔年。没人想象得到:饱经地质变迁之苦的耐色瑞尔,曾经是个渔村,古老的出海打渔技艺早已尘封在该帝国的石柱雕刻上和孤僻祭祀的口中。耐色瑞尔,这一沙中之城,在临近枯竭的水源与食物环境下,却繁衍出如此庞众的子民,使得外界对这个王国充满了猜忌,据传耐色瑞尔大殿之下,有一名为“生命之泉”的泉眼,吐纳了整个王国千万年来的灵气,并滋养着现在的子民。常有冒险者想前往这个神秘国度,探寻这一神秘的力量,试图得到永生的秘密。

  身世选择

  耐色瑞尔低层阶级

  耐色瑞尔的平民是耐色瑞尔帝国的大量遗产拥有者,因此他们都具有强烈的自豪感。作为耐色瑞尔帝国的一员,尽管只是庞大帝国的一位平民,他们也继承了耐色瑞尔帝国部分遗产。这一点羡煞了许多外来人。但是由于上层精英阶级的排他性,也让他们对耐色瑞尔精英的傲气冲天很反感。

  沙都瓦精英

  沙都瓦精英是耐色瑞尔精英的后裔。他们极度忠诚于这个帝国。但是同时,他们也是耐色瑞尔精英阶级中的极端分子,因为地位的特殊性,他们的骄傲与生俱来。

  莎尔信徒

  莎尔一直被一群强大的武僧所敬拜,他们主张在邪恶领主统治的地区、隐秘的山中或幽暗地域中建立莎尔神庙。大部分敬拜莎尔的武僧都是人类,但偶尔也会有半兽人、阴魂生物或是卓尔精灵加入。莎尔信徒创造了各种前所未有的魔法,但是最终因为信徒的内部叛乱,走向了终结的道路。而传说这个叛徒,就是耐色瑞尔人。

  灰谷(GRAY VALE)

  “燃烧勇敢之心”

  灰色溪谷处在古老的高森林的南部,横跨了北部的德林毕尔河。正是在这个充满危险的荒野上,造就了溪谷人的勇敢和不畏艰险的品质。溪谷人保持着狩猎的传统,随猎物而栖,因此整个溪谷找不到一栋建筑,所有当地居民都住在用兽皮编织的帐篷里。

  身世选择

  英雄子嗣

  如果不能做一个英雄,那么就生在一个英雄的家庭中吧!在一段完美的冒险生活之后,父母定居在灰谷,从小就耳濡目染的给他们讲述精彩的冒险故事。无论是祖传基因还是后天熏陶,他们会比别人更向往冒险生活。同时,父辈的故事往往更加的真实,这也把很多冒险知识传授于他们。英雄子嗣往往受到过良好的训练,多半还带着祖传下来的宝物。可以说他们是为冒险而生的一群家伙。当然,虎父也是可能有犬子的。

  野蛮人青年

  一个顽强的冒险家来自游荡于灰溪谷北部土地的游丝嘉德野蛮部落之一。毫无疑问,崇尚自然的野蛮人是充满战斗激情和战斗技巧的。他们是天生的斗士,在一声声怒嚎中摧毁敌人。

  这是个野蛮人青年,他需要继续磨练他的战斗技巧。如果你的队伍缺乏勇气、力量和吼叫,带上他准没错。

  林地猎手

  如果说灰谷城中谁最精通生存之道,那么没有人比得上林地猎手,林地猎手同时具备了娴熟的猎杀和完美的追踪两种品质,他们精通荒野的生存之道,任何进入他们视野的猎物和目标,从闯进林地猎手视线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被狩猎的命运。他们总是在脸上涂着各种色彩,隐藏在丛林中,静静的等待的猎物的出现。

  迷斯卓诺(MYTH DRANNOR)

  

  “精灵之都”

  在日渐衰落的七世纪,这个古老的精灵王国曾经一度是星坠海北部最重要的力量。但是之后的数百年来,它却沦为怪物时常出没的残垣废墟,直到日精灵和月精灵在蓝火之年收复了这个王国,迷斯卓诺才开始蓬勃发展。时至今日,这里仍是全大陆最大的精灵王国。

  身世选择

  花冠的后裔

  他来自被称为花冠后裔的社团,这个社团实际上是一群对古代迷斯卓诺辉光历史无限崇拜的精灵,他们崇拜的不仅仅是那段精灵们都引以为傲的光辉岁月,他们更崇拜的是那时候的古老魔法。相传在随着古代迷斯卓诺的那次衰老,众多的上古精灵们掌握的强大的奥义魔法也随之失传。他相信在这座废墟上建立起来的新城市中隐藏着众多的秘密,而从这些秘密中他能够掌握到那令他们日夜向往的上古魔法奥义。

  科曼瑟的心

  美丽的迷斯卓诺被一座名为科曼瑟的美丽森林环抱着。他来自一群自称科曼瑟之心的勇士,他们发誓要保卫者这片雄伟的森林。他们相信正是这片野生的美丽森林给迷斯卓诺提供了无限的美丽与力量。他们在保卫这片森林的同时也成为了这座精灵之城的第一道保卫屏障。科曼瑟之心极其擅长丛林作战,他们可以藏匿在森林的任何角落,给与任何胆敢侵犯这片森林的敌人意想不到攻击。

  军事传统

  他出生在一个军事家庭中。他的父亲曾经是精灵王国的高级军官。他从小就收到了军事化的教育,保卫迷斯卓诺成为他的毕生信念。随着迷斯卓诺的逐步复兴,更多的潜在威胁孕育而生。为了能够更好地面对这些他不曾熟悉的威胁,去整个大陆冒险,学习更多的知识,让自己更深刻的了解自己可能面对的敌人,成为他不得不做出的选择。

  深水城(WATERDEEP)

  “神与我们同在”

  深水城是费伦大陆上一个重要的大同之地。它受益于优良的港口、开明的制度、包容的精神和强大的魔法传统。在这样的传统之下,深水城培养出来的善良魔法师,总是要强于邪恶魔法师。深水城拥有高度的文明和传统,但是不会去束缚城内居民的个性和天资,相反,它更像是一个珠宝研磨器,给每个人发展的空间,留容他们的棱角,让他们的才华得以闪闪发光。同时在经济方面,深水城也是一个繁荣的商业中心,不同种族、信仰和观念的人们都前来进行交易、散布谣言和改变他们自己的命运。人们知道深水城就是一个奇迹,雄厚的物质基础和高度自由的文化,使得在这里的生活比哪里都要美好,让众人所向往。

  身世选择

  潦倒的贵族

  即便是经济发达如深水城,也难免有潦倒的贵族存在。身为贵族,即便家道中落,也会惯性的以自己的家族为荣,这是贵族们与生俱来的骄傲。当然,这骄傲恰到好处,不多不少的恰恰驱使这些没落的贵族么,为恢复家族昔日的荣耀而努力。

  崭露头角的移民

  深水城的生活是人们戒不掉的酒瘾。各种势力,从宗教、商会、法师组织到外来统治者,都认为深水城是一座奇迹,尤其是作为后来者的移民们。深水城的生活比其他地方都要好,或者说,更加不落俗套。作为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贸易中心,对外来移民来说,深水城无疑是他们把握机遇,发展自我的不二选择。

  谷地(THE DALELANDS)

  “若为自由故,生命皆可抛”

  谷地是一群由有着共同文化和传统,相对松散的部族共驻而成的地方,这里的居民崇尚个人自由和集体责任感。谷地居民对艺术的追求十分狂热,连三岁小孩也会弹一手好琴,因此这里也是费伦大陆的吟游诗人公会所在地。

  身世选择

  

  久经战场的老将

  每座城都有个衷心守护它的人,谷地也一样。而即便你久经沙场,即便你已老去,依旧掩盖不了你对谷地忠实的内心。出于自我保护的目的,在外族人的眼里,久经战场的老将显得寡言、多疑、总是有所保留。在外来者被确定为朋友或者敌人,或其可信度得到有力人士的担保之前,他会选择礼貌的沉默,而非空洞的寒暄。当外来者被认可之后,老将通常会显得坦率而慷慨。一旦被谷地人视做朋友,他们会期待你为保护集体做出贡献,如同他们一样。

  童子联盟

  森林保障了谷地的安全,森林中的精灵王廷阻挡了大多数威胁谷地的势力。但是随着谷地对外界的开放,以及博大的包容性,越来越多的外界种族进入到这片沃土之中。人类、精灵、法师势力难以分辨。精灵在科曼索的影响力已不比往日。在此情境下,童子联盟便成为了科曼瑟精灵联盟的产物。他们了解和学习当地的文化。他们具备谷地的居民所依赖的所有优良才能:英勇、自信和强烈到近乎排外的集体感。

  心有不甘的流浪者

  谷地人曾经遇到了一系列令人头疼的麻烦。除了黑暗精灵的不断侵袭,迫使他们不得不做出迁徙的选择,同时人类的背信弃义,更使得精灵与人类的协约走到了尽头。尽管协约曾经经受了无数考验,魔法制造的灾难、桑比亚的殖民者和月之海的征服者所施加的压力都没有能从根本上动摇这个伟大的协约。但是随着谷地逐渐被征服,这些科曼索的精灵迁往永聚岛,一些人类发觉他们没有理由继续遵守协定了。被迫离开自己家园,同时又遭遇了盟军背叛的谷地人,只能开始流浪。但是他们内心是无尽的不甘,与重新夺回家园的熊熊烈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