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千年之恋
纳兰如语 2005-05-13 11:12   网友投稿

  竹林的灯火 

  到过的沙漠

  七色的国度 

  不断飘逸风中……

  风雨网游路,有目标相伴

  最初接触网络游戏,是从秦殇开始。神秘的民族风格,绚丽的魔法画面,精彩的任务情节,让人欲罢不能。而后的日子,又接触了天骄系列。更加精进的美术作工,更加炫目的武器装备,更加人性的操作设计,让我更加沉醉其中不能自拔。最忘不了在闹市中沿街叫卖的小摊,四处悠然闲逛的淘金,乘着驿车周游列国……

  1月15日,新一款天骄世界毕呈眼前,好心的论坛楼主发给的内测号,让我率先实现了多日的梦想,进入天骄II,选择了风情万种的巫女。从新手村的小兔、小鹿,一直到黑风寨的猕猴、强盗,身上的材料由白变蓝、绿、黄、红。曼妙的长裙也随之或蓝或绿,熠熠生辉。

  由于生性懒惰,也无心练级。天天东游西逛,南玩北嬉。决定不再苦苦升级后,时间变得可爱,日子变得轻闲,看着城门口穿流不息的人群,不禁轻轻一叹: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任由自己支配的日子里,作些什么呢,我开始在每日的差旅费用中动用大笔支出,来往于各国各地的驿馆行途。见惯了齐地有如塞北般的迫人的萧肃后,不禁心驰于楚国有如江南般的怡人的风情、赵地邯郸、周朝洛邑以及洛阳……

  闲余的零钱还用来买各种各样的初级魔法。

  “空间中的冰精灵呀,将你们的力量集合到我手中,让大地冻结,让山川成冰,将世间的一切笼罩在白色之中—冰凌冻结术!”

  学会了冰凌魔法后,不再为躲避那些行动迅捷的巧猴猕猴七耳猴王而苦恼。看着它们兀然冻结的无辜表情,不觉可怜又可笑;

  “洁白的雪花,晶莹的冰霜,聚集到我的身边,感受我的痛苦,赐予我强大的魔力,阻挡我之前的一切——冰柱雪舞!”

  练熟了冰柱绝技后,不再为应付那些远程攻击的蜥蜴石斑蜥蜴而烦心。望着它们不甘心艰难前爬的狰狞动作,感到可悲又可叹。

  全赖顺手在旅途上打猎的小猴小鱼小猪小熊,经验一点一点蜗牛般的往上爬。随手捡来的材料,也都在驿馆旁边的地图官处换成了各国的地图。

  直到有一天,在吴郡南山,遇到一位周身冰甲寒晶的水巫姐姐,看着她在群敌环伺下的从容不迫,看着她在冰晶水雾中的语笑嫣然,那种羡慕之情简单难以形容。

  “姐姐,你这是什么魔法呀”

  “冰晶寒甲,加防御,还能冰冻反弹呢”水巫姐姐耐心地解释着。

  什么增强防御啊,什么增加冰冻反弹几率啊,我一句都没听进耳朵,只清清楚楚地听清了四个字“冰晶寒甲”。

  “多少级能学啊”

  “20级,5000金币,在哪个城市都能学到”

  “呜呜,要20级么,要5000金币么……”

  这一句话象一把重锤,把我的美梦敲得粉碎,把我的悠哉游哉的生活砸得七零八落,把我的无欲无求的游戏态度碾得无影无踪。

  我要身披冰甲,我要脚踏寒晶,我也要浑身都沐浴在晶莹的冰雾之中……

  为此,我要升级,我要打怪,我要捡钱,我要卖材料。

  以前,我只要有旅游的路费就满足了;以前我只要不被驿路上出没的豪猪野牛欺负就无求了。现在我要努力攀登20级,努力攒够5000。

  于是临淄城外、寿春郊野难得地出现了我披星戴月的身影。连城内无人拾捡的垃圾材料也被我洗净了熨平了卖进了杂货商的铺子。

  呼,在内测结束的前一夜,我喜不自禁地走进了离我最近城市,走进了那个城市的武训馆。“教头,我要学冰晶寒甲。”

  教头以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盯着我这个全服务区中最懒惰的魔法门徒,一言不发。

  我心虚地接过魔法书,飞一般地逃出武馆。双手飞快地翻阅着书中的内容,不一会儿,我就熟记在心。

  有一种神秘 

  灰色的漩涡

  将我卷入了 

  迷雾中

  看不清的双手 

  一朵花传来 

  谁经过的温柔……

  来到城中的水荷之央,从怀里取出一根手晶莹剔透的银色魔杖,并开始按魔法书中的指示行事:抱元归一,感受着空气中的水元素,渐渐的我感到周围有很多细小的光点,在围绕着我,他们给我的感觉是温柔、宽容而且和蔼可亲。

  随着悦耳动听的咏唱歌声悠悠响起,只见我斜指着银色魔杖,周身沐浴于耀眼灿烂的白色圣光之中,看起来是那么的圣洁无比。

  “圣洁的水之精灵啊!请撒下你无声无息的祝福,请让我们在你圣洁的光辉里避免我们所有的伤痛,圣水之祝福!”

  “沐浴在极光中的冰之精灵啊,请借给我那鬼斧神工的技巧,筑出一道永恒不灭的水晶之墙吧! ”

  “冰之精灵,以你洁净之手,编织出纯白之网,将我像初生婴孩般,温柔的包裹住吧!--纯净之纱!”

  一股脑儿,我半生不熟地咏念了魔法书扉页上的所有的咒语。

  直到吟唱水灵之护身时,我终于感受到一向修习的至阴至寒的玄冰真气慢慢聚集起来。

  我的歌声越来越激昂清脆:

  “蓝色水之精灵,以我纳兰如语的名义,听从我的召唤,让我聚集你力量,跳动吧,水之元素!”

  在最后一刻,随着我的一声高歌,白色的美丽冰雾从我的周身弥漫开来。四周的空间一下就亮了起来,而且可以看到冰芒星晶的光雾越来越柔和,直到把我整个人包围为止。

  我用出了我唯一竭尽全力学习的魔法——冰晶寒甲。 随着我的咒语,我感到一股温暖的能量从眉心汇入,和我体内的魔法能量一起涌向我伸出的手。

  哇,效果这么好啊,我以前可是只能让手掌上凝结出一道冰凌而已。

  我的冰晶寒甲已经达到最好的效果了,我感到能量不断流入周身的光雾,维持着它的亮度,而水元素也不断的从眉心涌入,让我体内魔法能量一点枯竭的迹象都没有,这就是我魔法力惊人的恢复速度了。

  天骄公测的前一夜,我学会了梦寐以求的魔法,用所有的精气维系着围绕周身的冰晶寒甲。那一夜,所有的灯光全熄了,只有我心头的热望经久不熄。

  穿越千年的伤痛 

  只为求一个结果

  你留下的轮廓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

  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你在尽头等我

  最美丽的感动 

  会值得 用一生守候……

  我迷醉于天骄世界中不能自拔。

  2月8日公测,潮水一般的玩家呼啸而来。裹夹其中的娇弱无力的我,根本挤不上天骄的服务器。苦苦等候五天后,才在正午人少时,登陆东北战网的新扩容的第三服务区,继续我的天骄之旅,维系我的水巫之梦。

  天骄我千年不变的执着,

  天骄我旦古不移的守候。

  天骄织就的幻梦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

  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你在尽头等我

  最美丽的游戏 

  会值得 用一生去守候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